首页>>企业动态
匠心铸就品牌弈聪软件通过软件企业认定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9年10月1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在官网上发出通知,公布了《2019年第九批软件企业评估名单》,其中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弈聪软件)获得由陕西省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软件企业证书,享受国家信息系统集成及软件企业税收优惠政策。
软件企业认定
为加速我国软件产业的发展,增强信息产业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国务院特别印发了《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政策》指出,要鼓励资金、人才等资源投向软件产业,提高产业发展质量和水平。同时,依据《软件企业评估标准》,对于在基础设施、经营收入、知识产权、人员结构以及软件质量管理等多个维度均达到认定要求的企业,可以申请成为软件企业,并获得一定的政策优惠。

获得软件企业认定证书,标志着弈聪软件在软件的技术研究、产品研发、理论创新等方面已经具备了符合自身发展特性的系统性方法论,为将来进一步夯实强化软件开发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自成立以来,弈聪软件通过坚实的软件技术研发,逐步打造了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先进技术体系,向全行业进行定制化的产品设计与应用开发。在不断挖掘技术深度的同时,弈聪软件也始终坚持提供一流的软件服务。近年来,依次通过了ISO20000、ISO27001等多项业内权威资质,确保在规范经营的同时,为客户输出更高效、精准、稳定的风控服务。

此次通过软件企业认证,是对弈聪软件长期以来坚持以技术为核心驱动的肯定。在外部环境多变的情况下,唯有坚持技术创新,恪守合规经营底线,才能得到更加长足的发展。未来,弈聪软件也将持续深耕金融科技领域,不断加强人工智能技术核心竞争力,助力推动各行业发展提质增效。未来弈聪软件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走纯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发挥地方化服务优势,牢记使命,载誉前行。

十多年来,弈聪软件坚持创新,始终秉承“真诚地为用户设想”的经营理念,以“工匠精神”打造每一款产品、实施每一个项目。未来,弈聪软件将继续紧跟产业发展趋势,研发推出适应时代发展、符合客户需求的高质量产品和先进解决方案。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弈聪软件 软件企业认定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