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西南宁软件行业动态
南宁灵狐软件有限公司失联,易家易校校信通APP软件押金哪里退?
作者:南宁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广西软件公司 |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南宁市不少家长反映,此前在学校交押金办理了一张电子卡,使用南宁灵狐软件有限公司所开发的一款叫“易家易校”校信通信息应用平台的校园APP软件。该应用平台近几个月无法使用,开发该平台的运营软件公司电话无法接通,押金无法退还,家长担心受骗。

南宁软件有限公司

“易家易校”校信通信息应用平台是一个可实现学校、家庭与老师之间快捷、实时沟通而研发的网络互动平台。该平台可用手机下载使用,设置了孩子动态、智能课表、联系老师、课外实践、电子请假等九大模块。如果想使用该平台,需要交押金办理一张卡,卡由学生随身携带。只要学生携带卡进出学校,家长能从手机客户端查看到学生出入校门的时间,以及老师布置的作业等。

“我们也跟学校反映了,学校说要找学校领导,但是现在也没有一个回复。”运营公司承诺学生毕业后,可以携带卡以及有关证件办理押金退还手续,但如今运营公司“失联”,众多家长的押金能找谁退还?

南宁软件有限公司

部分学校表示,将与公司负责人对接解决学生家长押金问题,但目前暂未得到对方回复。查阅南宁“易家易校”校信通信息应用平台信息时发现,该平台是由“南宁灵狐软件有限公司”所开发并提供服务。该公司官网对平台功能、公司简介等进行了具体介绍。调查发现南宁灵狐软件有限公司办公室已“物是人非”,网站于11月2日蹊跷限制访问。

随后,急着前往该公司官网公示的办公地址“南宁市金浦路16号汇东国际D座1703室”,发现该办公室门口却悬挂着别的公司的牌子,办公室内有三名工作人员,其中一人称他们并不是“南宁灵狐软件有限公司”,也不知晓“易家易校”,他们才搬进来二三个月。汇东国际物业一工作人员回应称,因该间办公室的业主未在物业报备有更换公司的记录,因此工作人员不清楚1703室公司变动的情况,而业主的信息因保密无法透露。

“南宁灵狐软件有限公司”官网网页无法打开,提示信息为:该账户已被停用,或者可能是因为超资源使用或存在违规。众多家长办理的“易家易校”电子卡,目前已无法使用。出于师生及家长利益考虑,学校已于近两年未让新入学的学生及家长办卡,目前使用的群体主要集中于三年级至六年级,以及一些初中年级的学生及家长。“当时办卡是自愿的,但是很多家长都办了,数字还没有好好统计。”校长表示,他将与南宁灵狐软件有限公司对接,解决退还押金的问题。目前他发信息给公司有关人员,但未见有回应。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南宁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南宁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南宁网站建设,广西南宁网站优化,广西南宁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南宁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南宁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南宁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