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如果你喜欢网页设计师这个职位,一切都不是问题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8日| 点击:0次 | 【评论】

在这个世界上,很多时候人干的工作并不是自己喜欢的,所以就会遇到很多问题。网站建设这个职位曾经是多少学子的梦想,但是又有很多人在网站建设这个职位上步步维艰,然而喜欢网站建设这个职位的人却不是这么想,他们在网站建设当中遇到问题都会摆好心态去解决,下面我们看看网站建设会遇到哪些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

网站建设

1、时间紧缩。网站建设世界中有很多竞争。虽然有数以百计的数以千计的企业需要开发和设计网站,也有成千上万的网站建设公司和自由职业者,争夺潜在客户的注意力。这意味着,为了保持盈利,网页设计师必须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低廉的价格赚取利润,设计师必须在紧张的时间范围内工作,所以,大多数设计师不坐下来思考他们想要的那种设计时有豪华。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有创意。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会创意真棒设计-优秀的设计师知道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梦幻般的设计。但时,有几个在网页设计-主要是因为缺乏明确的重申。当发生这种情况时,设计师必须加班,这是令人沮丧的。解决方案:设计师可以从一开始就重申预算。这将帮助他们有足够的漏网之鱼的情况下有广泛的一再强调的一个窗口。另一种选择是在项目的不同阶段,采取客户的认可-这是一种有效的方式的削减未来任何重大重申,但它是一个相当耗时和繁琐的做事方式。

2、阵列设备。但是,现在有超过500种不同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市场上,创造外观和渲染以及所有不同的浏览器和设备上的设计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解决方案:虽然这是大多数设计师面临一个新的问题,也有许多它周围的方式来获得。根据目标受众,它是可能的,以确定是否需要一个特定的网站的移动版本不。如果它的目标受众使用一个特定的设备,网页设计,只需要满足这些用户的需求。在这种情况下,移动版本的网站可能是一个好主意。或者,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建立横跨所有设备和浏览器的频谱工作的总结,我们可以看到响应的网页设计,网页设计师面临的一些技术问题和管理问题。但把握好技术和良好定义的网页设计方法可以帮助解决这些问题。

3、缺乏透明度。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项目简要的清晰度。当客户端或领队不沟通,网站的确切性质和设计,为设计师创建一个定制的网页设计变得很困难。这样做的后果,也有几个网页设计在互联网上,看起来所有权利,但没有个性。虽然大多数企业希望从包中脱颖而出,他们未能提供足够的信息和灵感的设计师。解决方案:企业应提供一个明确的项目简要点。这是最好的企业家可以把明确的话,他们所期望做的网站,他们希望通过设计传达什么样的印象,他们的目标是人口等设计师们的更多信息,更好和更精确定位的设计师,他们可以创建。设计师也应该坚持在他们的要求细节。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站建设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