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软件开发公司对人才的需求永远不能满足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9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中国软件相关专业毕业学生在毕业之后,所在企业一般都是软件开发企业,软件开发企业的站绝大一般,其他毕业之后从事本行的也会缩小一般,是软件相关的除了软件开发公司可以选择之外,很多就选择到了互联网和制造业。在软件开发者主要的就是软件开发,超过了长期占主导地位的桌面客户端。然而在互联网发展的今天,以后将逐渐转变移动开发、物联网等,这是被很多大型软件开发企业老总所认可的未来互联网发展的趋势之一。

软件开发公司

外包企业管理能力需要继续加强。外包企业在人员管理、质量管理、知识管理等各方面距真正的规范化管理还有明显的差距。其中运维外包企业相对更弱,只有几家企业通过了国际运维服务管理体系认证。有很多企业人员管理和知识管理不到位,加剧了电子政务的安全风险。

这些问题若得到有效解决,将实现企业和政府双赢,不仅降低北京市电子政务的风险,而且可以充分发挥电子政务平台的作用,带动和引导现代信息服务业的发展,否则,将制约北京市外包产业的发展。

西安市已经连续出台了促进信息服务业发展的政策,需要进一步在电子政务领域贯彻落实。加强电子政务项目建设和应用系统的外包管理,是提高电子政务应用效能的重要手段,最终促进信息服务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促进企业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外包合同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审核把关;建立外包企业和个人信用记录管理;推进总包+分包模式,带动中小企业发展;建立外包考核机制;建立重大运维外包项目监理机制。建立运维费审核制度。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审核各部门运维方案和年度经费,建立全市信息化资产动态库;规范外包企业、合同文本、招投标要点等;信息化外包纳入信息化业务规划或年度项目计划;统筹西安市电子政务外包需求。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开发 软件开发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