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OA软件和ERP软件都是办公软件,好比企业的左右手,无论做什么事都是各有职责而且相互配合,缺一不可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23日| 点击:0次 | 【评论】

说到大家肯定都了解这是一款办公软件的,它是办公自动化的一个典型代表,现在在各企事业单位用的很多,也很实用,OA软件由以前的OA演变成协同OA这是一个质的突破。而现在的OA软件都是涵盖了诸多功能模块的办公自动化软件了,沟通、交流、审批以及管理等多个模块分权限操作,既灵活又满足了企业日常办公中的大部分需求。

OA软件

OA软件要说起来,肯定是越来越先进的,什么软件都是这样的,进过几次升级,就会发现到软件的功能多了不少,OA软件也是这样的,它早已不再是过去具有单一功能模块的小软件了,它是一款多功能的复合型办公软件。一款抵多款,切实满足企业需求。所以,OA软件的出现一直受到了众多企业的关注与青睐。再说说ERP软件,ERP即是把企业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统一起来进行管理,以求最大限度地进行供应链协同和控制MRPII中的MRP计划过程和供应链管理流程,实现企业经济效益的最大化。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随着OA软件的不断发展与完善,ERP软件也不甘示弱,现在的ERP软件也打破了以往的财务管理模块也新增加了一些功能模块,如事先计划与事中控制。它包括生产计划、物料需求计划、能力计划、采购计划、销售执行计划、利润计划、财务预算和人力资源计划等,而且这些计划功能与价值控制功能已完全集成到整个供应链系统中。所以ERP首先是一款软件,同时也是企业一种管理工具。

根据现代企业的发展的需求,我们考虑OA软件和ERP软件企业都同样需要,只是有的公司侧重于那个方面,有的公司侧重于另外的方面吧。他们就像是站在企业的不同岗位上尽到各自的责任,二者相辅相成。为的都是一个目的:把企业管理好,最大化企业经济效益。事实上,OA软件和ERP软件在企业中都起到重要的作用。他们好比企业的左右手,无论做什么事都是各有职责而且相互配合,缺一不可。所以,企业把OA软件和ERP软件相结合才够完美。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OA软件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