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桌面便签软件界面友好,非常方便且具有人性化,是您生活学习工作中的好帮手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26日| 点击:0次 | 【评论】

桌面便签软件是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电脑网络走进了寻常百姓家由软件公司开发产生的,虽然家家户户基本用上了电脑,但是桌面便签软件还是那些上班族用的比较多一些,他们整天埋在电脑前面,公司的事情,个人的事情,邮件发来的信息,上级分配下来的事情,总之多的不计其数,有那么一句话说,好记性还不如个烂笔头了,桌面便签软件就解决了这些问题。

桌面便签软件

每天,我们都会遇到淋淋种种的繁琐小事,尤其是整天呆在电脑前的那些白领阶层,有些时候只要一忙,就会忘了这忘了那。桌面便签软件就会帮助你记录你该处理的还没有处理的事情,直接显示桌面就能看到。使用起来简单又方便,还能很好的管理您日常生活中的小事。

桌面便签软件作为一款免费且免安装的桌面便笺编辑管理软件,操作起来十分的方便。软件很小,仅614K。启动桌面便签软件后,它会直接最小化并常驻在系统列表里,需要使用时在图示上按下右键,便可以弹出选单。

桌面便签软件的界面比较美观,默认的黄色的方块界面,和一般使用的纸质便签非常地相似。此外,软件还有多个内建的便笺外观可以更换,大小、颜色都可以改变,若是嫌整个桌面都是便签碍眼,还可以设为隐藏或透明。便签上的字体、颜色、格式等也均可设置到自己喜欢的显示样式。

桌面便签软件操作给人非常方便且人性化的感觉,界面非常友好。右击托盘中的小图标,便会出现菜单,菜单的功能简洁明了。可以控制桌面上的各个便签的排列方式,也可以调整显示模式。对于有些可能需要过段时间才有用的信息,桌面便签软件还具有搜索的功能。

本软件具有以下主要功能:支持好友间收发便签、提醒(含农历)、资料加密、备份还原、桌面嵌入、鼠标穿透、自定义便签样式、屏幕截屏、通讯录、屏幕锁、快捷键、天气指数、自动更新等实用功能。

点击控制选项,会跳出控制窗口,在这里面,存储、新建、调整模式、搜索等功能一应俱全。各个便签也会按照名字顺序依次排列在窗口中,方便我们编辑各个便签。如果觉得便签太多阻碍视线了,便可以选择隐藏功能。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桌面便签软件 管理软件 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