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内江软件行业动态
内江东正软件开发学校开设软件开发,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等课程
作者:内江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内江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20日| 点击:0次 | 【评论】

内江市东正职业技术学校简称内江东正软件开发学校,是经内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并授予“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及“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培训基地”。为更好地服务社会,让广大的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城乡待业青年及初、高中毕业生学有一技之长,内江东正软件开发学校是目前内江唯一一家开设有.net/php/Java软件设计师、网站设计师、模具机械设计师、电子商务师、网络工程师、图形图像设计等专业的培训机构。

内江东正软件开发学校

内江东正软件开发学校是我校的下属单位,中心担负着计算机教育推广、计算机软件研发、系统集成、电子商务研发等项目。计教中心的成立为我校学生进入IT业,积累项目开发实践经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内江东正软件开发学校培训形式多样,定期开课,也可随到随学,学会为止。学习期满考核合格,颁发《四川省职业技能培训合格证》、《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等,电子注册,全国通用。欢迎光临参观、咨询、学习。“知识创造财富,技术改变命运”是我们一直坚持的理念。“教学质量的好坏,就是人格品行的好坏”是内江东正软件开发学校一直不变的承诺。“踏实做事,诚信做人”是东正职业技术教育继续前进的方向。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内江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内江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内江网站建设,内江手机app开发,内江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内江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内江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内江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