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根本谈不上有真正的微信营销公司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4年10月7日| 点击:0次 | 【评论】

西安根本谈不上有真正的微信营销公司。西安微信营销公司跳不出的思维怪圈??

各位有没有发现,但凡做微信营销的,每次谈到腾讯好像他热爱的干爹,每每提到跟腾讯某人士一起吃过一顿饭,这些人的津津乐道,又如何如何的谈笑风生。真是让人不禁恶心干呕!(蔓延舒宁也治不了)。其实纯属是西安微信营销公司里的少数人过度自卑再加上实在是学业不精盲目彰显逼格造成的。

理性分析:你是个网络公司,腾讯也是个网络公司,说句题外话:你那么低三下四,舔屁拍马?你的家人都知道吗?公司都是人开的,都是人类,自重一点可好? (当然,这里也会有人说人与人不同,还是那句:别自悲。)话说是微信开发公司,就要处处显示低人一等的“逼格”,实在不敢恭维。

笔者做了这么多年互联网,虽然微信这个赚钱小风口眼看是真来了,但也真不至于处处“蚊子咬”,见人就抱脚。想想当年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互联网公司,即便是互联网技术提供商(俗称建站公司)。也没这么低三下四,对谷歌、微软乃至万网、新网如此舔屁拍马,相反是他们常常寻觅与我们合作。

里不禁要表示一下:跟战国网络这么多年一路走来的同行兄弟们,你们都是爷们儿。为何所谓微信开发公司和微信营销公司们,对腾讯如此崇拜,对认识腾讯员工感到如此幸运的元凶其实就是:

1.这个圈子的人实在是太鱼龙混杂,目无章法。简单的说,他们大部分不是做互联网出身,并且也不懂得任何的技术。

2.只是了解到片面的“微信能营销”的只言片语,听说了微信能够“一夜暴富”还知道“你错过了股市,错过了淘宝,错过了XX,这次不能错过微信”的鸟话。

就匆匆收拾铺盖,一转身把自己以前的“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甚至是讲堂,茶馆,算命摊儿”换个名字“打包上市”美其名曰:资源整合。

3.平心而论:微信营销其实还是人与人的传播,是事件营销,是互联网营销,更是互动营销,离开营销,微信还是微信。

4.微信开发也只不过是在微信“小小权限的浏览器”里开发一些比普通浏览器少的多的功能的微网站而已,哪有那么神秘?

5.在这里表示一下立场,在各种微营销扯淡论讲座论坛虽然见不到战国的影子,但是一些移动互联网的场合里,战国的出现永远是以网站和微网站、轻应用建设为旗号的。

大路朝天各走半边,生意场上,每个人或企业有自己不同的路线规划,有不同的我们可以调侃,但并不厌倦、更不敌对。只是要说一句:“生意人,最起码应该是生活有意义的人。”  相信你懂的,不解释,请看客自行拍砖评论。欢迎指正。

谨以此文,在如今微营销浪潮中这一群群大忽悠,小骗子堆里,为真心苦闷的技术宅和媒体与互联网精英们鸣不平。当然,微信营销公司里并不都是这样的人,踏踏实实做事的人也有不少,也以此文让大家认识一个真实的西安微信营销公司圈子。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微信营销公司 微信营销 
0 (1)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