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石嘴山软件行业动态
宁夏尚正软件公司,石嘴山信息化软件和电子商务专家
作者:石嘴山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石嘴山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5日| 点击:0次 | 【评论】

宁夏尚正软件科技公司简称宁夏尚正软件公司,公司位于宁夏石嘴山市,是一家主营网络软件开发与销售的高科技软件公司,致力于销售与研发互联网综合应用服务的运营平台,面向政府机构、企业单位和事业单位以及广大个人用户提供:信息化管理系统软件的开发应用与销售、客户管理软件开发与销售、库存管理系统开发与销售、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系统集成、程序定制等业务。

石嘴山软件公司

宁夏尚正软件公司立足于发挥自身优势,聚集软件与电子商务行业精英,本着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于创新的开拓精神,力争做本地软件市场的“开拓者”、网络技术应用与销售的“引领者”、客户服务的“佼佼者”,争创本地一流的信息化建设服务公司。

宁夏尚正软件公司拥有从事多年软件和电子商务行业营销策划的精英和专业的方案工程师,以及宁夏高校计算机工程学院和深圳公司的技术后援支撑,由此确保我们企业对行业整体与长远的认识与把握,对最新行业动态与发展的敏锐认识与把握,同时确保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设计与服务。

宁夏尚正软件公司不断追求技术领先、服务领先、模式领先、业绩领先的发展目标,并凭借自身一流的运营管理团队,不断壮大的资金、技术、人脉、信息化资源优势,吸引并合作了众多客户和厂商,结成了广泛的业务联盟,完成、积累了一定的客户资源,不断代理和开发的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创新应用服务,已成为企业持续高速增长的核心动力。成功来自协作,信赖源于诚信,我们尚正软件正在全力打造宁夏信息化建设应用和推广服务领域的一流品牌,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化和电子商务方面的优质服务,努力成为“您身边的信息化软件和电子商务专家”!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石嘴山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石嘴山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石嘴山网站建设,石嘴山手机app开发,石嘴山软件公司,网站建设,石嘴山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石嘴山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石嘴山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