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微信撬动移动CRM,传统企业管理软件厂商日子或将不好过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4年10月14日| 点击:0次 | 【评论】

对于企业管理软件市场来说,2014也是不平常的一年,日新月异的技术变化迫使企业的管理模式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传统的企业管理软件是否还能满足快速变化的新型管理模式?

在笔者看来,目前的企业管理软件定位很不清晰,用户选型很茫然。大部分的企业管理软件在设计之初都经历长时间的阵痛,无法确定到底是针对外部销售管理,还是针对内部员工管理,说白了,我到底是偏向移动CRM好,还是偏向移动OA?

企业管理软件

有一些企业定位在OA,但在试运行一段时间过后发现,应该定位CRM,现在仍有一些经历了挣扎之后还无法做出选择,因为目前的用户也无法确切的告诉你我需要的到底是什么!如果软件公司只是前期忽悠,用户病急乱投医茫然上线,导致的最终结果便是,软件公司拿不到后期的续费,用户觉得其软件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笔者没有亲身调研企业管理软件在上线后的使用率和活跃度如何,但拿笔者公司举例来说,大家使用的峰值时间是每天早上的9点-10点,去看领导又有什么新的工作安排。每天晚上的6点-7点,大家又开始填写每天的工作日志,在这一天八个小时的工作时间里,再无时间打开。

企业管理软件和纯软件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与不同,业界大佬告诉我们,企业是轻流程,重沟通,轻组织架构。也许笔者现在讨论企业管理软件就已经过时,因为微信来了,届时,不论你是企业也好,移动CRM也好,受到冲击是必然,微信虽然称不上是杀手级的应用,但在目前来看,如果微信一旦完全进入企业级应用,业界大佬们的日子应该都不太好过。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CRM 企业管理软件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