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天水软件行业动态
天水安特软件公司是用友软件在天水设立的授权营销服务机构
作者:天水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天水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6日| 点击:0次 | 【评论】

天水安特软件公司是用友软件在天水设立的授权营销服务机构。经过短短两年的发展,其业务范围已遍及于天水、陇南、平凉等广大的陇东南地区。主要经销产品有用友的财务、供应链、生产制造、办公自动化、电子政务等方面的软件,同时位企业提供专业的管理咨询服务!

天水安特软件公司

天水安特软件公司是专门从事企业管理软件研发和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位于天水市科技企业孵化基地六楼,是陇东南地区最大的一家专业性软件公司。

天水安特软件公司以“聚集一流的专业人才,提供一流管理软件,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管理咨询服务,为企业建立高效的管理信息化系统”为宗旨,凭借先进的产品开发理念与专业的市场定位已经在陇东南地区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已为机械制造、电器电子、建筑、房地产、冶金、化工等行业的中小企业,提供了适用而又实惠的管理软件,使安特软件与中小企业共发展。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软件开发  
0 (0)
0 (0)

版权声明:

1、天水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天水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天水网站建设,天水网站优化,天水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天水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天水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天水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