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天水软件行业动态
天水卓创网络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系统集成、安防工程建设、网络建设的公司
作者:天水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天水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6日| 点击:0次 | 【评论】

天水卓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天水卓创网络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系统集成、安防工程建设、网络建设、计算机软件开发代理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天水卓创网络公司成立于2003年,具有网络集成、安防工程一级资质。下设营销部、技术部、工程部、财务部4个部门;现有员工16 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9人、系统集成工程师3 名、安防监控工程技术5名,是提供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的资深专业公司。

天水卓创网络公司

天水卓创网络公司自成立以来, 始终以“科技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理念,以服务信息化建设为已任,致力于智能系统集成、企业办公自动化、网站建设、视频监控的推广和应用。拥有先进成熟的技术平台、经验丰富的市场运作和响应及时的客户服务团队,能为客户提供售前方案支持、产品选型,售中工程安装、设备调试,售后系统维护等专业的技术支持和保障;也为政府、企业单位的信息化建设提供全面的专业规划设计、精心细致的专业实施、周到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大力推进行业应用。以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几年来,天水卓创网络公司以高科技、高质量定位为根本,以创新发展为原则,通过不懈努力和追求,天水卓创网络公司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同时注重对外合作,优势互补、共创共赢。

天水卓创网络公司主要业务范围:

一、 系统集成及智能化系统建设:
安防智能监控系统、视频会议系统、驻地网系统、综合布线、楼宇对讲系统、智能停车场道闸系统、大型LED电子显示屏系统等智能化系统的技术咨询、工程规划及设计、工程概算、工程安装调试、系统开通验收、系统维护等系统集成及工程承包服务。

二、软、硬件产品销售与增值服务:
1、台湾玺瑞股份有限公司全系统产品-甘肃、青海、宁夏总代理;
2、海康监控设备天水总代理;
3、联想、IBM、惠普品牌电脑及周边设备的销售、安装、调试维修和咨询培训;
4、速达全系列软件天水总代理;
5、OA办公系统软件的推广与应用。

天水卓创网络公司主要项目:

1、远程视频监控管理系统
2、办公、楼宇门禁、指纹管理系统
3、视频监控中心管理系统
4、物联网RFID冷链管理系统
5、RFID人员、资产、车辆定位跟踪系统
6、RFID一卡通管理系统
7、单位、小区、停车场车辆进出管理系统
8、车辆号牌识别管理系统
9、RFID重点单位涉密档案、枪支管理系统
10、RFID校园安全管理系统
11、综合办公管理系统
12、系统集成项目服务业务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络公司 网站建设 软件开发  
0 (0)
0 (0)

版权声明:

1、天水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天水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天水网站建设,天水网站优化,天水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天水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天水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天水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