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弈聪软件公司深耕集团企业信息化,构建管理技术体系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2月13日| 点击:0次 | 【评论】

历经多年的沉淀与集聚,弈聪软件公司不仅具备了在行业内生存和发展的能力,而且完成了从跟随者到引领者的蜕变,具备了前瞻者的眼光。移动互联也是弈聪软件公司着力突破的一大领域。弈聪软件公司基于自身的云平台搭建,从产品到行业拓展的跨界时机已经到来!

除了管理软件产品以外,弈聪软件公司还围绕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提供专业化的咨询服务和技术支持,帮助集团企业通过业务规划、流程再造、信息化建设,快速、平稳构建财务共享服务中心的管理体系。

弈聪软件公司在设计解决方案的时候,充分考虑到集团企业全面风险管理的系统性、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等特点。在建立健全集团风险管理体系的基础上,帮助企业构建以风险评估与对策管理、内控管理、风险监控为核心,以风险文化管理、风险监督与评价为支撑的体系,让先进的风险管理工具贯穿于风险管理的各个环节,从而帮助客户全面掌控风险的分布和状态,有效防范与控制风险。

当前由一些国内厂商提供的风险管控解决方案在一些功能细节设计上较有特点,但是大都为单体企业设计,无法充分满足大型集团企业的需求。而国外集团风险管控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解决方案拥有技术优势,但是在本土化方面还有所欠缺。有些国外厂商的解决方案在架构上具有优势,但是较难满足中国企业的一些特殊需求。比如说,在一个集团企业,同一个风险的管控力度可能在不同下属公司要求不一样,这是有些国外厂商的解决方案很难满足的。

能够满足集团企业的架构需求,又能满足具体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是弈聪软件公司风险管控解决方案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一大关键。在风险管控产品研发中,弈聪软件公司软件专门引入了风险管理、IT治理和企业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多位优秀专家帮助分析企业风险管控业务,形成专业的风险管理诊断。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