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管理软件服务商“饮鸩止渴”根源在于缺乏产品延伸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2月26日| 点击:0次 | 【评论】

西安管理软件市场,大多数软件公司习惯于靠某主力产品打天下,产品线往往缺乏延伸。很多软件公司已经体会到要满足企业信息化对管理软件的需求,必须建立立体的、递进的软件产品线,靠单一的产品来满足用户多变的需求,无异于饮鸩止渴,反而不利于企业信息化的健康开展。

众所周知,绝大多数企业的信息化水平不是很高,企业在实施信息化的过程中往往是“痛过以后才知道痛在哪里”,而无法在项目实施前对项目能有个比较准确的认识。造成这种现象的根源,很大一部分还是管理软件知识的普及问题。

西安管理软件

作为西安知名管理软件产品化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服务提供商,陕西弈聪软件公司一开始就定位于企业服务标准推进者。通过软件产品化,把优秀的管理思想和符合当地市场要求的技术融合起来,从而推出全面的管理软件解决方案并配合以深入的应用服务。

基于对管理软件产品化的深刻理解和对企业信息化的正确认识,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已经初步形成了以企业办公自动化产品为基础的全系列管理软件产品线,已经逐步深入,并开始纵向和横向突破。管理软件产品化必须具有纵向深度才能满足用户在不同阶段的需求,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层层递进,步步提高应用的高度,为用户信息化建设铺设了坚实的台阶;在横向突破上,由于不同的管理软件产品覆盖了不同区域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用户群,从而为管理软件产品化的大规模推广铺平道路。

业内人士分析,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的做法虽然不可能解决整个管理软件的普及问题,但确实为解决这一问题找到了一个非常准确的切入口。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管理软件 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