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大连软件行业动态
大连甲乙软件公司—大连软件开发行业知名企业
作者:大连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大连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2月26日| 点击:0次 | 【评论】

大连甲乙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大连甲乙软件公司)是一家集软件开发、计算机应用、信息服务和IT外包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大连甲乙软件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锐意进取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及行销队伍,敏锐地跟踪软件产业、系统集成、互联网技术应用等在中国及全球的发展动态和市场需求。

大连甲乙软件公司以软件服务、物流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主体,提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信息化系列软件产品、系统集成以及电子政务、电子教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等多项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

大连软件公司

大连甲乙软件公司一直致力于国内大中型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研究,通过多年的项目开发,在物流、港口生产、资产管理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和系统分析人员,系列产品充分体现了针对于企业用户的安全、稳定、实用的特点。  

大连甲乙软件公司拥有一批技术实力雄厚的开发人员,精通JAVA、.Net,通过多年的磨合,能够承担大型企业应用项目的开发任务,同时为产品质量提供技术保障。

大连甲乙软件公司通过多年的客户积累,形成了良好的软件、硬件的采购和销售渠道,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强有力的客户基础。
 
大连甲乙软件公司拥有经过多年时间磨合组成的开发团队,核心人员具有丰富的经验,经历过多个大型项目的开发,具备资深的开发和实施经验。 大连甲乙软件公司以国内项目为主,有丰富的开发实施经验,熟悉国内项目特点,能够很好地控制调研、开发、实施过程的风险,长期投入团队进行技术框架的研发改进,关注流行技术,长期投入新技术研究,但理智对待新技术。

大连甲乙软件公司承接过多个国内大型项目,包括制造业、物流行业等,有丰富的成功案例,采用的技术为主流的先进技术,具备扩展性、可持续性。 由资深技术人员长期积累的开发框架,专注于业务实现,并且不断改进,帮助客户挖掘潜在需求,根据客户的业务需要提出合理的建议。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大连软件公司 大连软件开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大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大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大连网站建设,大连手机app开发,大连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大连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大连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大连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