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高端网站建设公司中网站设计人员一定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点击:0次 | 【评论】

在现实生活中,高端网站建设公司的一些优秀网站设计人员,在本单位往往是做好本职工作的模范。他们有一条共同的经验,就是: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网站设计人员,必须把本职工作做好。然而,做好本职工作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做好本职工作,是每一个优秀员工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之一。因此,无论是高端网站建设公司老板还是网站设计人员都要转变观念,自己先从事必躬亲中跳出来,而后也不要以这样的标准去要求网站设计人员,因为无论是高端网站建设公司老板还是一般网站设计人员,只有专注于本职工作才能有最佳劳动产出。

现代社会经常提到复合型人才,一人多能,甚至是一人多职。但是高端网站建设公司小编认为,多能和多职的前提是,这些技能、工作之间要能够相互促进,相互提高,这样可以去做。我个人喜欢画画,就发现,画画的同时可以研习书法,因为两者可以相互促进。两份或多份工作之间如果不能融通、相互促进的话,还是应该去专注做好一件事。专注于本职工作才可能成就卓越,就像我们从没看过一个文学泰斗同时也是一名奥运会冠军一样。

曾经在一本杂志上看过这样一篇文章:文章的作者因为工作需要,经常到西安高端网站建设公司的一家高端网站建设公司去,他注意到了高端网站建设公司里一男一女两个工作态度截然不同的网站设计人员,男网站设计人员每天上班不会迟到,也不会早到,与自己工作无关的事情置之不理,如有客户来求助,和自己无关的事他就会笑眯眯的说:“请你去找网站销售人员,这不是网站设计工程师的职责”。而另一位女网站设计人员则非常热心,除了本职工作外,她还帮助客户商量网站的使用方法,帮网站需求客户制定需求表,每天都会忙到很晚才下班。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关键词标签: 高端网站建设公司 网站设计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