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一柿情缘?让国人享好柿,中国地理标志商标产品“富平柿饼”亮相农高会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7年11月13日| 点击:0次 | 【评论】

初心不变,转眼三年。富平柿饼一柿情缘?有幸被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陕西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发现并抬爱,有幸在第二十四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代表中国地理标志商标产品 “富平柿饼”亮相农高会,有幸被各级领导认可与赞扬、更有幸成为农高会数万人自发合影的热点。

一柿情缘富平柿饼
【一个个一串串柿子,编织成一道靓丽风景。】

一柿情缘富平柿饼

【家乡的柿饼、家乡的粗布】

一柿情缘富平柿饼

【陕西省政府副省长魏增军、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副局长陈文彤、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小宁、陕西省工商局局长王吉德、陕西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会长武晋仓等领导站在一柿情缘?“富平柿饼”展台前讨论。】

一柿情缘富平柿饼

【富平县政协主席金爱莲、富平县农业局局长李富平等领导在展台前指导工作】

一柿情缘?,让爱蔓延。用自己的知识与智慧,为父老乡亲增收、为家乡文化远播,为重建农业的尊严和传统的乡土价值贡献微薄的力量。我们做的这些,原来,你们都懂。

张爱玲说:“因为懂得,所以慈悲。”于千万人群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四目相对,只淡淡的问候一句:“哦!原来你也在这里。”这便足够。世间最近与最遥远的距离,来自于心灵与心灵。相遇了,可以彼此陌生,人在咫尺心在天涯,也可初见如旧,眼光交汇的那一刻,抵得世间万般暖。有你们懂是一种幸福,真好!

一柿情缘富平柿饼

也愿大家有人懂,有人念。彼此,一柿情缘。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一柿情缘 富平柿饼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