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人工智能技术的分享与应用将带人们布入一个崭新的时代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点击:0次 | 【评论】

谷歌让整个科技世界大吃一惊,他们将通过深度学习服务的软件引擎开源了,把这个最重要的技术分享给了所有人。不止是谷歌“赠送”了所有人工智能技术(更不用说导入到深度学习系统内部的海量数据),他们这种行为甚至推动了整个深度学习行业的革命。就在谷歌宣布开源人工智能技术几周之后,Facebook也宣布开源其深度学习人工智能硬件服务器。一天之后,以特斯拉公司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和YC创业孵化器总裁山姆阿尔特曼宣布成立了一家10亿美元的非盈利机构OpenAI,还对外分享了他们所有的人工智能研究和技术。事实上,OpenAI是一家很重要的机构,由前谷歌顶级人工智能研究院伊利娅·苏特斯科娃负责监督该机构。马斯克和阿尔特曼加入这家机构,也是希望能保护世界免于收到人工智能的危害。他们担心像深度学习这样的技术会变得非常强大,最后变成失去控制的超级人工智能,而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办法,就是开放这种技术,让每个人都能掌握这种技术。

人工智能

 

“就像人类对抗‘邪恶博士’那样,绝大多数人都是善良的,人类集体的力量可以把那些不好的因素给抵消掉,”阿尔特曼说道,“我们觉得,人工智能越是普及,就越不会有那么多的不好后果出现。”

现在给那些违反直觉的争论下结果,还为时过早。距离实现超级人工智能,还有很长一段路要早,到它到来的那一天似乎还很久远。危险的确值得思考,但是社会应该拥抱人工智能带来的好处。DuLight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例子。Facebook也才尝试相同的技术,今年秋季,他们同样会为视力受损的人士推出一项技术,可以自动识别他们Facebook News Feeds里的照片,然后通过一个“本文转语音”引擎来描述这些照片。可以说,Facebook的技术效果影响力是巨大的,而且传播速度也很快,目前有超过五万名视力受损人士在使用Facebook,但是他们还无法看到平台上的照片,如今终于有一台机器可以变成他们的眼睛了。

现在,我们能够终于看到人工智能所带来的影响力了。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人工智能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