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弈聪BDS大数据运营总监尹宏刚:我们一直寻找大数据应用的边界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7年12月20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在陕西弈聪软件BDS大数据平台发布会暨企业服务年会上,弈聪BDS大数据运营总监尹宏刚先生发表了题为《大数据应用的边界》的主题演讲。指出大数据服务企业需要坚持有态度,在实现数据价值和保护用户信息之间找到平衡,实现安全的惠利于民。

大数据应用

尹宏刚指出,近两年大数据是个火热的话题,但是2015年大数据短暂地冷静了一年,那是因为许多大数据公司没有找到商业模式。而今年由于商业模式逐步清楚了,大数据重新火热了起来。在这样的情况下,现在大数据企业行业应该更多地寻求“创造社会价值”,确保数据安全,这就是弈聪软件想要寻找的“大数据应用的边界”。

尹宏刚表示在大数据行业,“一方面弈聪软件想把大数据应用做大,让企业做强,为社会做出一些价值。另外一方面,一定严格地遵守隐私边界和数据安全。在确保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的前提之下,把大数据应用做强,对行业做出价值。这个对大数据行业从业者来说,或者有更多有情怀、初心的从业者来说,是一定要回答的问题。”。在这个问题上,弈聪软件有着自己的坚持。不管是政府,企业还是金融场景,弈聪软件提供的都是一种脱敏的、匿名的统计分析后的产品应用。弈聪软件的目的是在保护用户信息安全的前提下,让城市能够更智慧的运行,让行业也更高效,最后让百姓的生活更方便,这也是作为他们作为大数据综合企业所应该有的责任和态度。

目前弈聪BDS大数据平台已经在城市规划与管理、交通规划与运营、商企行业方案与选址以及金融等位置服务四大领域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并服务于政府、企业和金融等客户。如在城市规划和管理方面,弈聪软件可以进行城市人口的职业住所分析,把详细规划变得准实时和在线化,帮助政府更好地进行城市规划;在交通规划与运营领域,弈聪软件能够为政府提供通勤分析。不仅包括城市中的交通热点的分析,还包括城际之间的交通联系度分析;商企行业方案与选址服务则量化数据帮助企业门店高价值运营,并获取潜在客户;金融等位置服务能够在保护客服隐私安全的前提下,利用脱敏数据提供金融行业的数据验证、风控评分和位置比对等服务,加强欺诈识别,降低金融风险。

弈聪软件不会止步于此,目前公司也在研究大数据在其他行业领域的深度应用。尹宏刚表示,“弈聪软件很荣幸的站在一个时代的节点上,面对潜力巨大的市场,开放的创新文化和竞争机制,我们坚持在真实、安全、合规的基础上,去提供有效的大数据服务,也希望和有能力、有责任、有态度的伙伴一起,共同去引领、塑造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大数据 尹宏刚 大数据应用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