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兰州软件行业动态
兰州牵梦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兰州十大创新成长型软件公司
作者:兰州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兰州软件公司 |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0次 | 【评论】

兰州牵梦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是兰州十大创新成长型软件公司,兰州老牌技术型软件公司,兰州软件开发行业知名软件企业。兰州牵梦软件公司为兰州客户提供教学仿真软件,工业控制APP开发,实验室仿真软件,跨境电子商务备案监管系统,消防重点单位备案巡查监管系统等服务。

兰州软件开发公司

兰州牵梦软件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拥有一支高素质、精专业的研发、销售和服务团队,公司下设软件研发中心、产品部、客户服务中心、销售部、实施部、人力资源、行政财务、系统集成等部门。公司是兰州软件协会会员单位,兰州认定为软件企业,公司软件研发通过了国际CMMI3认证,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兰州牵梦软件公司秉承“合力同行、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努力营造和谐、积极、健康、向上的组织氛围,激发团队活力,提升协作效率,增强组织向心力、凝聚力、竞争力的需要。国机人以“引领行业前进方向,创新发展”为使命,以“兰州软件开发领跑者,社会价值的创造者”为愿景,致力于和谐企业、和谐社会建设的理想和不懈追求。兰州牵梦软件公司全面倡导“尊重人才、重用人才、善待人才”的人才观念、“简单、规范、高效、创新”的价值观以及“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知识共享、富足自强”的人生追求,具有成熟的企业文化体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责任。

兰州牵梦软件公司一直努力凭借一流研发技术,以创新的模式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提升整体竞争优势和价值,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安全、可靠、灵活、满足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未来兰州牵梦软件公司发展将继续以软件定制开发为基础,逐步扩展到其它IT服务领域,并最终形成一套完善的综合服务及产品体系,力争以全方位竞争优势,成长为兰州软件开发行业领先的综合IT服务提供商。

兰州牵梦软件公司遵循技术创新,持续专注于移动互联网政务信息化技术开发及运营服务。通过互联网新思维,新模式,新技术提供互联网+项目咨询、项目策划、项目设计、项目开发、项目运营、项目维护一体化服务,帮助客户完善管理服务及工作流程,推动移动政务互联网信息化发展,全面提升政务及集团企业信息平台使用率,降低政务、集团企业运营成本——最终通过移动互联领域的技术创新,为政务管理服务和集团企业经营销售服务搭建专业完整的信息化运营平台。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兰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兰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兰州网站建设,兰州手机app开发,兰州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兰州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兰州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兰州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