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作品版权著作权证书真伪,该去哪里查询?_西安软件公司
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美术作品版权著作权证书真伪,该去哪里查询?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20年12月20日| 点击:0次 | 【评论】

美术作品版权也叫作品著作权,对于创作人来说是比较看重的一种保护权利,而很多创作人完成了新的美术作品之后,都会去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或者是省市地区版权局申请美术作品著作权证书来保护自己的创作,那么怎么查美术作品著作权证书的真伪呢?有很多人对这个问题不是特别了解,下面就来给大家整理了关于美术作品著作权证书方面的内容,希望有所帮助。 
美术作品著作权证书
1.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或版权局查询 

首先需要去看一下美术作品登记证书是在哪个机构进行发证的,如果是在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发证的,那么就可以直接在这个中心的网站上边进行查询,如果是在地方版权局登记的,所有美术作品版权登记证书也会在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网站上公布,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并没有查询的功能,没有办法去进行查询,所以我们也只能去一页一页的查找。 

2.法院查询 

一般情况下美术作品版权具体内容只有著作权人才能看得到,这个也是目前国家著作权登记制度身边存在的一些不足点,但是如果我们想要去查询别人的美术著作权的归属的话,可以向我们法院申请查询,就可以看到这个美术作品版权证书的样本。 

3.找代理机构查询

目前也有一些机构可以帮助查询美术作品著作权,但是一般情况都是需要付费的。如果想要去找代理机构帮询美术版权的美术著作权的情况下,只需要提供著作权人或者是登记号当中的任何一个信息,一般情况下代理人可以当天在网上进行查询,然后告知查询结果。 

如果想要查询一个美术著作权,可以通过版权局法院或者是代理机构等等这些方式进行查询,不过如果是代理机构的情况下,我们是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的。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西安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西安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西安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