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优化及SEO
网站优化中服务器对网站优化的影响。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网站建设 | 时间:2013年11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卓总的一个朋友前几天来公司,向我们公司网站推广部的人员提出了一个问题。他讲,他对他公司的网站用了很多种网站优化和推广的方法,排名终于上去了,但是过儿一段时间,网站的排名就直接的下降,原来的很多文章都找不到,这感觉这是服务器的问题,但是却不知道这是服务器的什么问题?服务器对网站的优化有那么大的影响吗?下面西安最专业的网站优化公司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推广部人员,提出以下对服务器的要求。

一、服务器要稳定。稳定是关键,假如服务器经常出现故障或被攻击,那么,你的站再好,对排名优化也会产生很大的影响。我想许多站长都会有这种经历:好不容易优化上去了,服务器一出故障,排名可能就一落千丈,甚至在一段时间内根本就找不到了。服务器不稳定三天两头死机,必然影响搜索引擎爬行和抓取。服务器打不开蜘蛛无法进入网站内部爬行页面那就更谈不上抓取。轻者及时更新页面可以恢复,重者搜索引擎会认为网站已经关闭,或者爬行频率大大降低。

二、服务器的地域性。尽量选择离自己近点的城市。比如南方用户一般用电信,北方用网通。按理说,服务器不管在什么地方,互联网嘛,都是连着的。但其实不然,服务器放在不同的地域,对你的网站也会的影响。这一条是许多站长或有心人通过试验得出的结论。假如你的网站针对的主要客户群在河北,那么最好就选择离得近的服务器机房,这样对搜索结果似乎更有利。这一条,还没有亲自验证,但估计不虚。

三、定期备份数据。要养成自己备份数据的习惯。不能指望空间商。

四、空间商信誉要好。最好是知名的公司产品。风险比较小

五、服务器IP情况。尤其是针对虚拟主机,一台主机上有许多个网站,不同网站可能使用相同的IP。或是你的IP以前被别人用过。这种情况下,要对IP地址进行相关查询,看是否被惩罚过。可以在网上下载相关的工具,看这个IP指向的网站,再用站长常用的手段,去查这些网站的情况。一旦发现IP指向的网站中,有被惩罚过的,那么你最好选择另外的主机。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觉得还是独立IP好。跟别人共用一个IP。别人出问题了,站被K了,也跟着受牵连。

六、有些服务器不支持URL重写,现在的网站都使用的是CMS系统,数据库驱动,所以将动态URL重写伪静态是SEO必不可少的工作。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站推广 网站优化 服务器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