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微信公众平台快速加粉知多少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3年11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网站优化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一些网络推广手段,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推广平台更是层出不穷,微信推广成了既网站建设,微博营销等一些平台之后更好的营销平台,是最近比较流行的一个很好的平台,那么怎么有效地推广自己的平台呢?

1.博客,社区,论坛,网站,问答平台

这些平台都可以做微信公众平台的推广,要把自己的二维码或者是微信号码发到这些平台上面,主要发一些自己写好的软文,别人看到你的介绍就会主动的加你的微信号的,如果做的好的话,一日内可以增加很多粉丝的。

2.微信互推

用普通账户推广公众账号,以大号带小号,组团互推,这种方式在其他的营销中也经常见到的,可谓是事半功倍的很省力的一种方法了。

3.用微博带动微信

利用产品官方微博的原有受众基数,更新微博头像增加头图二维码推广,并发布了全新的关于微信公众号推广的新段子,通过微博大号带动,为微信号带来了第一波受众。当然前提是产品的官方网站全新改版,以二维码微信为主流视觉导向,同时开启了短线互动活动,利用赠送礼品的契机吸引受众的关注度和参与扫描量。

4.男人靠摇

微信成就了大多数宅男的梦想,也因此诞生了摇一摇这种趣味交友的模式,没事干的宅男们整天在哪里摇啊摇的,有的一天能摇几千个粉丝,不过光摇还是不管用的,如果你没有好的内容是不会吸引粉丝的。

5.女人靠漂

女人都是喜欢浪漫的,这里的漂是指的漂流瓶,采用这种模式来传递交友信息也是微信最好的一种方式,为大部分女性所接受,不过这种模式转化率是比较低的,并且没有摇一摇那么乐观了,有的人布近2000多漂流瓶,通过漂流瓶关注到我们微信号的受众仅增加了200多。

6.QQ群推广

QQ群也是一个推广的利器,很多朋友都在利用的,如果在一些相关的群里面,自己的头像改成微信二维码的图像,每天发些有用的资讯,也会吸引很多粉丝的注意了,不过你的二维码最好有一定的创意了。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站优化 网站建设  
0 (1)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