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南宁微信营销状况调查:微信营销在建材家居行业还在观望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3年11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2013年微信营销无疑大行其道。在南宁建材家居行业,越来越多的厂家经销商已经开始尝试将微信营销这样一个具有庞大潜力的网络营销模式转化为商业价值。但南宁相比一二线城市的建材行业发展来说,行业市场发展相对较慢,经销商使用微信的案例少之又少,主要还是停留在传统的短信或者电话的营销方式。

南宁微信营销

南宁某瓷砖导购告诉笔者,在她看来,其实微信营销和短信都差不多,都是前期通过和客户当面沟通,了解产品或者企业之后,有兴趣深入了解,才会成为潜在客户,只是微信比短信拥有更多功能。许多人都认为这样的新型产品需要长时间的检验,并且绝大部分中小型的商家都没有启用微信这样的新型营销方式。作为传播企业品牌的途径之一,微信营销的使用情况直接影响着企业形象甚至产品形象,因此,不少经销商都持观望态度。且多数企业对于这样新型营销方式还处在摸索当中。
 
虽然微信营销成本很低,但某瓷砖经销商表示:虽然花销不大,但是需要精心维护好微信粉丝,毕竟准客户就在其中,需要和微信粉丝建立朋友之间的关系,这个需要一定过程,且需要花费不少心思和精力。但同时,该经销商也提出了另外一种可能性“可能可以不通过公司这样大型的公众微信来做企业微信营销,而是定位到每一位店面导购身上,一个人精准的服务几个潜在客户,导购和客户有过当面的沟通,对客户需求也更了解,可以进行好友微信联系,当中无定时的插入企业活动信息,或许不失为一个好方法。”
 
作为一种新型的网络营销方式,其中的利弊需要企业更细心的琢磨,在如今“抢客户”泛滥的市场情况下,新的营销方法更需要打破陈规,赢得客户青睐的或许就是那一点点细心、贴心的售前服务。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营销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