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薪酬激励制度是360竞价推广公司普遍采用的一种有效直接的激励手段
作者:西安360推广 | 转载 来源:360竞价推广 | 时间:2013年11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薪酬激励是企业激励机制中最重要的激励手段,360竞价推广公司也不例外,薪酬激励是目前360竞价推广公司普遍采用的一种有效直接的激励手段,但是当今社会的薪酬激烈随着竞争的复杂性和360搜索推广人员的欲望的提高,越来越需要制定更加科学、合理有效。全面的薪酬制度。当今社会360搜索推广人员所得到的薪酬既是对其过去工作努力的肯定和补偿,也是360搜索推广人员以未来努力工作得到报酬的预期,激励其在未来也能努力工作。

在360搜索推广人员心目中,薪酬已经不仅仅是自己的单纯劳动所得,它在一定程度上已经代表着360搜索推广人员自身的价值的体现、代表360竞价推广公司对360搜索推广人员工作的认同程度,甚至还代表了对360搜索推广人员个人能力、品行和发展前景诠释。所以,薪酬激励不单单是金钱激励,实质上隐含着成就激励、地位、心理满足、荣誉感激励等,因此,薪酬激励能够从多角度激发360搜索推广人员强烈的工作欲望,成为360搜索推广人员全身心投入工作的主要动力之一。

360搜索推广人员期望通过积极表现、努力工作,一方面提高自己的工作绩效,另一方面争取薪酬以及晋升机会,在这个过程中,360搜索推广人员会体验到由于晋升所带来的自我价值实现感和被尊重的喜悦,从而激发起360搜索推广人员的工作创造性。客观、公正、合理地报偿为360竞价推广公司做出贡献的每一个360搜索推广人员,既有利于360竞价推广公司的发展,又能保证360搜索推广人员从薪酬中获得经济上、心理上的满足,有利于提高360竞价推广公司360搜索推广人员的积极性。

所以360竞价推广公司需要制定合理的薪酬制度,将薪酬制度人性化的细分到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到能够调动360搜索推广人员的各项发挥,能够尽可能合理的体现360搜索推广人员的价值,回报相匹配的收入。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360竞价推广 360搜索推广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