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房地产行业管理软件适应时代需求,让房地产走的更远,更久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27日| 点击:0次 | 【评论】

房地产行业管理软件的开发是基于房地产的兴起与不断发展的,人们越来越需要依靠工具,房地产行业管理软件内容全面,操作简便,告别了过去仅靠人工录入大量的信息,工作效率大打折扣的状况,促进房地产企业的发展。房地产行业管理软件的的产生为房地产行业迎来了春天,它包含的内容丰富,设计人性化,让工作人员省时省力,让企业降低成本。

房地产管理软件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1产品房地产会员管理系统

房地产营销是房地产企业发展的核心之一,建立一套完整的营销体系就显得十分重要的。通过产品房地产会员管理系统来强化项目的竞争力、充分梳理、挖掘客户资源,积累客户,我们希望这套系统能为房地产企业建立有自我特色、企业长远发展助一臂之力,协助企业建立以营销为主导的客户资源管理体系。该系统对于重要信息设置了验证、保密、多级审核等手段,从而保证数据的真实性与完整性。

2.房地产售楼管理系统

近年来中国的房地产开发投资高速增长,商品房开发规模不断扩大;与此同时房地产市场需求也呈现持续旺盛的态势。但是和其它行业相比,房地产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步伐较为滞后,导致房地产企业在进一步发展的过程中遇到了诸如:各分公司或各项目部管理信息脱节难于汇总、新老客户信息分散于各销售人员手中难于进行分类比较与追踪、售前至售后各环节管理信息出现断层难于跟进、手工的业务处理过程降低房地产公司工作效率等各类问题。

3.房地产合同管理系统

适用于房地产企业合同管理。以“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为出发点,注重合同的起草-审批-盖章-归档流程、预算-计划-实际的资金管控、项目和合同的进度控制、合同标的的统计分析等。支持总分包合同、框架合同等业务类型。系统实现了对业务对象(如项目、合同、进度、资金、费用等)的多角度多维度的管理和统计分析功能,并针对业务执行关键点(如收款和进度等)进行预警提醒,实现了对操作权限的细致划分。各相关业务人员通过公司局域网或者互联网协作操作。

4.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

房地产成本管理系统通过科学、规范的成本结构树,全面地反映项目在其整个生命周期任意时间点上的动态成本、实际成本、实付成本、已发生成本等情况,实现及时了解成本并控制成本的目标;同时,为房地产企业控制成本变动、洞悉成本动向、制定资金计划、掌控投资进度等提供强有力的科学依据。系统从结构上分为成本预测、成本核算、成本控制、成本分析等几个成本管理控制环节。

5.房地产物业管理系统

物业管理行业是房地产行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人们逐渐接受物业管理这一管理模式。良好的物业管理已经成为楼盘销售的重要因素,也成为业主或租户选择物业的重要考虑因素。物业管理子系统,去掉了诸于绿化管理、清洁管理、保安管理等华而不实的功能,而着重加强了客服事务管理、工程事务管理等功能,同时针对于目前市场同行物业管理软件产品均是记录型的管理软件,加入流程化业务管理功能,而在流程化方面考虑到物业管理企业人员配备与工作环境的因素,系统引入了目前国际上流行的、实用性强的二级扁平化流程管理模式,这样既可以加强业务上的管理,又不会增加操作上的难度。

6.房地产租赁管理系统

房地产租赁管理系统本系统主要结合房产公司租赁业务的整个过程进行管理与鹏展华业多年来从事房地产行业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包括项目初始化、房间(铺位)的出租、收取租金等业务。系统引入标准化业务运作概念,以严谨的操作流程与精确的核算功能体现各项业务之间的关系,加强对操作员的指引性。充分地将作业流程化、信息化,臻力为租赁管理人员的最佳工具。

7.房地产拆迁管理系统

为加强对旧改项目(以下简称“拆迁项目”)拆迁阶段的管理需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对工作人员工作开展情况的监控,充分利用计算机软件系统在数据信息方面管理、处理的优势,全面使用拆迁管理软件系统。

8.房地产安居工程管理系统

根据我国城镇发展的需求,改善民生状况,国家近年开始对过去旧城区进行政府性改造,同时大批兴建安居房、兼租房,该软件也是根据这一需要而在原来有拆迁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开发完成了安居管理系统,此系统得到湖南省长沙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产品原形完全取于该市进行的开福区安居工程项目的需求。

9.短信发送平台系统

为解决房地产开发企业短信发送数量较大,且很难控制短信效果这一弊端而设计研发的,短信中心隶属商务工具功能模块,结合多口短信猫硬件设备,构建企业自身短信发送中心系统,解决了地产企业针对目标客户和非目标客户发送并监控短信效果的这一难题。系统分为:单发短信、群发短信、待发短信、成功发送情况、回复情况、常用短信、发送规则设置、短信中心发送、发送失败情况等九个子功能。

10.电话来电管理系统

电话来电系统是我公司自行研发,能同时支持各种电话线路(模拟、数字中继、数字终端)的录音设备软件。它能够完成多路电话线路互不干扰录音、实时监听、查询、回放录音等功能,并实现对录音文件的有效管理,能自动备份、自动删除文件。广泛应用于售楼前台接待、销售和物业客服中心及各种调度中心等领域。

11.呼叫中心管理系统

呼叫中心系列包括基于板卡以及基于智能交换机的一体化呼叫中心系统;基于板卡的为中小型规模,采用高性能的工业控制机作为主机。话务员可以使用话务盒、或普通电话机,座席端无需其它专门硬件。

陕西弈聪软件开发致力于软件行业,是西安众多软件公司中较为知名的公司之一,如果有顾客需要,陕西弈聪也会开发该软件。

微信营销呼声愈演愈烈,利用微信创业的难度究竟有多大

微信营销究竟是有多时尚前卫?小微企业该打好微信营销这张牌

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微信营销,可读性与易读性的较量

日本聊天软件Line 业绩凸显,中国微信Wechat紧追其后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