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美容整形医院客户管理软件系统和业务拓展管理系统》软件开发需求分析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27日| 点击:0次 | 【评论】

对于从事美丽行业的西安美容整形医院来说,美容整形医院客户管理软件系统和业务拓展管理规程的应用,可以与美容整形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业务联系,具有重要的意义。

美容整形医院客户管理的内容也是复杂的,不能一概而论。归纳起来美容整形医院客户管理软件系统和业务拓展管理软件基本内容包括以下几项:

1、客户基础资料。即美容整形医院所掌握的客户的最基本的原始资料,是档案管理应最先获取的第一手资料。这些资料,是美容整形医院客户管理的起点和基础。客户资料的获取,主要是通过推销员进行的客户访问搜集起来的。在档案管理系统中,大多是建立客户卡或客户管理卡的形式出现。

客户基础资料主要包括客户的名称、地址、电话;个人性格、嗜好、家庭、学历、年龄、能力等方面等方面。

2、业务状况。主要包括美容整形医院目前及以往的销售实绩、经营管理者和业务人员的素质、业务联系及合作等。

3、交易活动现状。主要包括客户的销售活动中的美容项目等。

以上方面构成了美容整形医院客户管理软件系统和业务拓展管理系统的重点内容,美容整形医院客户管理软件系统和业务拓展管理系统基本上是围绕着这几方面展开的。

西安美容整形医院客户管理软件系统和业务拓展管理系统是一款专门为美容行业设计的专业美容管理软件,广泛适用于美容会所,美容院信息化管理等场合,美容整形医院客户管理软件系统和业务拓展管理系统具有强大的会员管理,员工管理等功能,能非常方便的打印,记录会员每次消费情况,消费剩余金额。设计新颖的客户关怀功能是很多老板的最爱,严格的物品消耗追踪管理让成本不再是管理的黑洞。通过美容整形医院客户管理软件系统和业务拓展管理系统的完善管理,让您的美容整形医院经营从此轻松。是您美容整形医院进行美容院档案管理,美容院资料管理,美容院服务管理,美容院信息管理的强大工具。

美容整形医院客户管理软件系统和业务拓展管理是一款专业的美容院关系管理软件,软件以美容院为中心,把科学的管理与信息技术结合起来,实现市场、销售、服务协同工作统一管理。帮助美容院规范业务流程、提高美容院挖掘能力和服务质量、有效管理资源、提高销售成功率,达到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的目的.软件界面设计简洁,美观,其人性化的软件流程,使普通用户不需培训也能很快掌握软件操作使用方法,上手极易。强大报表与集成查询功能是本软件的最大特色,所有功能在用户需要的使用地方自然体现,不用打开多个窗口重复查询。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