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安庆软件行业动态
安庆黑马智能科技公司,安庆应用软件行业黑马!
作者:安庆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安庆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2月6日| 点击:0次 | 【评论】

安庆黑马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庆黑马智能科技公司一直致力于行业应用软件、电子信息化的产品销售与服务工作。

安庆黑马智能科技公司代理产品有:广州黑马软件有限公司产品:食为天餐饮软件,金锁匙星级客房系统,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乐逍遥娱乐管理系统,靓客栈客房管理系统,成都支点软件产品:支点洗浴管理系统,客房系统,餐饮系统,VPN.UPS.EPS,,科裕华能智能门锁,迅铃无线呼叫系统,佳博打印机,VOD点播系统。
   
安庆黑马智能科技公司于2004年成立以来,黑马科技一方面不断加强自身的技术能力,提高企业效率的管理软件,综合提高技术人员的企业方案策划以及售后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设计更完美的管理模式;另一方面,通过对目前国内企业管理模式不断的研究、调查和论证,不断发展与国内软件开发的合作交流,逐步推出一系列适合各行业企业应用及管理系统的服务项目,以帮助企业低成本、高效率地使用现代化管理模式。

多年来,安庆黑马智能科技公司一直秉承 “诚实守信、服务客户” 的服务理念,黑马科技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充分考虑各种管理模式的特点及优势,为企业制定一套适合于其实际应用需求的管理方案以及应用方案,帮助企业利用现代化的力量展开新的管理方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帮助企业构建核心管理平台、建立完善的管理模式,利用管理学习、通过实际应用,助企业e路领先!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安庆软件 安庆软件公司 
0 (0)
0 (0)

版权声明:

1、安庆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安庆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安庆网站建设,安庆手机app开发,安庆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安庆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安庆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安庆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