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定制式微信开发透出企业气质,有效增加企业营销渠道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微信营销 | 时间:2014年12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随着越来越多用户群体喜欢把信息转发到微信朋友圈,有远见的商家嗅到“微信营销”巨大的影响力,扎堆投进“微信营销”的怀抱。 为自己企业定制开发一个属于自己的微信平台,做自己的独有特色,是企业走在最前面的首要。西安专业微信二次开发团队——陕西弈聪软件公司,为顾客提供量身定制式微信开发,微信推广建议,量身定制商品,帮助各大企业获得微信销售的第一桶金!

相比于平台型的电子商务站内烧钱做推广,微信的忠诚度更佳、转化率更高、成本更低。正是基于微信与生俱来的强关系基因,微信传递的是信任,这一点恐怕是除了微信营销之外的所有营销手段最为汗颜的。对于企业来说,大家都希望通过微信这个全新的平台来盈利,电商是一股不可低估的势力,虽然目前微信的功能不是很完善,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这却阻挡不了进军微信营销的电商们的热情。

微信二次开发

个性化的微信公众平台能够很好的为自己的企业加分,一个好的微信营销平台也能透出企业的气质,用微信推广你的品牌。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组建专业微信平台技术人员,开发出了目前多数商家选择的个性化微信主流公众平台,针对本行业的智能客服,会员系统,微官网,平台游戏,便民服务等等,为企业增加营销渠道,提升企业形象展示!

基于对微信二次开发接口的熟悉与了解,陕西弈聪软件公司提供了人性化的操作界面与之对接,方便企业管理人员快速设定微信公众号,实现操作平台与微信进行无缝链接,支持“一点发布,多点呈现”,极大程度地提升了企业微信营销的效率。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开发 微信二次开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