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陕西弈聪网络营销团队整合营销策略为传统企业电子商务筑梦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2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电子商务时代的来临,颠覆了人类数千年来的商业行为。对于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已经箭在弦上,面临着生产、销售、推广方式的转变,由线下至线上的操作转变已经扼住传统企业的咽喉。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转型找死,不转型等死“,在“横竖都是死”的转型之战中,传统企业如何操得胜券,拔得头筹?

有过网络营销经验的企业领导人可能会明白,在当前的大数据环境下,所面临的不仅仅是闭环的电子商务平台或者点状的推广模式,整合营销显得尤为重要。而传统的营销策略往往只着重于某一领域的专营,将自己产品做到通过网络进行整合营销的企业寥寥无几。

西安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首先需要一个极具前瞻性的方向定位,企业往往因为专业观念不完备及人才缺失,造成早期网络营销发展方向的流产。另外,定位发展方向后还需要持续、有效的维护手段。专业的网络营销理论指导显得十分重要和必要。专人做专事,如果企业暂时不具备迅速转型网络营销模式的能力,那寻求一家有实力的互联网营销公司的帮助就显得尤为重要。

西安知名网络营销公司—陕西弈聪网络营销团队根据传统企业在做互联网营销过程中比较常见的各类痛点,融会贯通,以及“四大”落地系统(网络实战运营与策划系统、全网站建设与优化系统、人才输送系统、定制服务系统)组合成的互联网营销服务体系,是目前国内最为完善的网络营销系统。

从流程上,陕西弈聪摒弃了传统营销中为建网站而建网站、为竞价而竞价等单独的电子商务现象。取而代之的是从企业网销全面策划、搭建全网营销型网站、网络营销人才输送和考核、网络营销体系整体咨询等一系列的方案服务。目前服务范围遍及全国,服务客户上万余家。始终以专业的姿态为转型中的传统企业筑梦。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