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网站建设行业发展到最后,一定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来软件开发以及服务。”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年来,不少网站建设公司开始着手丰富产品线,向高端网站建设品牌网站建设响应式网站建设等领域迈进。一时间,“网站建设”硝烟四起,几乎成为行业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那么,“网站建设”战略真的能解决网站设计行业目前面临的困境吗?弈聪软件开发公司总经理卓总认为“不尽然”,他觉得企业的病是通病,但是药方一定是个性化的,“究竟吃什么药?在什么时候吃?吃多少分量为好?这些问题一定要个性化来看。”

在卓总看来,做企业只有两条路,就是纵、横发展。“但究竟是纵向发展,还是横向发展,要结合企业自身、所在的行业以及所处的地区,来最终判断。”据他介绍,弈聪软件开发公司的发展战略十分明确。“弈聪网站建设作为主打产品,必须纵向发展,做到西安网站建设老大。与此同时,弈聪有更多的资源、人次来进行横向发展,切割高端网站建设、品牌网站建设、H5网站设计、响应式网站建设等等事业部,形成弈聪的‘纵横发展’。”

他坦言,目前行业中一窝蜂扑向“网站建设”,到底孰是孰非,还得具体来看。弈聪软件开发公司从网站建设产品逐步拓展到高端网站建设、品牌网站建设、H5网站设计等业务,走的就是“产业单一化,产品多元化”道路。

在发展软件开发延伸产品时,卓总发现对于弈聪软件开发公司而言,横向发展是切实可行的,因为客户在选购此类商品时的协同效应非常明显。“比如他买了弈聪健康环保的网站建设,就会问你:‘有没有高端网站建设?有没有品牌网站建设?’在他们得到产品之后,还会考虑后期维护的问题。以这些需求为基础,弈聪开始横向发展多元化的产品,以及类似产品后期维护等服务。”

在卓总看来,网站建设行业发展到最后,一定是服务的过程。“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来开发软件产品以及服务。”确实是这样的,社会是服务型的社会,没有服务也就没有了社会,你仔细观察社会中的每个行业,那个人不是在服务,打扫卫生的在服务大众,把街道打扫的干净,大众走在街上都会身心轻松,做包子的服务的对象是买包子的人;修鞋的服务的是需要补鞋的人;做软件的服务的是需要做软件的人。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