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网站建设初期做足功夫,才能在网站运营中事半功倍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16日| 点击:0次 | 【评论】

随着电脑的普及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现在企业网站建设已经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了,随便懂点编程技术的人都可以花上几个小时的时间,建设一个漂亮的,功能强大的网站。虽然建站容易但是要想运营网站未必是件易事。那么,笔者就在以个人的立场来谈谈运营网站前期要注意些什么?

一、网站运营初期最好不用cnzz统计

cnzz统计是把很好的钥匙:cnzz统计是一款由百度专门为站长统计营销型网站流量的而开发的软件,只需将代码嵌入营销型网站,通过百度蜘蛛来提取营销型网站每天的流量数据,再反映到cnzz统计的数据表上,是站长们监控营销型网站流量的首选工具,但是陕西弈聪小编仍坚持在网站建设初期上线前期不要使用。当站长们使用cnzz统计时,就相当于网站建设初期完全暴露在百度蜘蛛的监控之下,只要营销型网站犯了一点错,或者营销型网站存在某些不完善的元素,都会让百度蜘蛛变得十分敏感,从而可能会对营销型网站产生质疑,加长收录营销型网站的时间,得不偿失。如果站长们前期一定要了解流量数据的话,最好是选用其他统计流量的工具,等营销型网站稳定了,完善了再去使用cnzz统计。

二、网站运营初期做好定位

不管是做什么网站,肯定要有自己的主题定位。如果自己的网站主题定位都不清楚,那么用户更加不会明白我们的网站是做什么的。如何去凝聚用户呢?更别说以后的发展方向了。而网站是为用户服务的,那么我们就要定位好自己的目标用户。比如站长之家、a5、站一排等都是定位站长的。只有搞清楚了我们的目标用户,了解他们所需,为其提供服务,这才是网站发展之道。现如今的互联网站长已过数百万,这时候我们的网站有什么竞争力,或者说我们提供的服务特色在哪里?这都是必须弄清楚的问题。所以守护认为定位是最主要的一个层面。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