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网站开发人员一定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演好自己的戏,活出自己的精彩!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一名高端网站建设公司的优秀网站开发人员,不仅是高端网站建设公司管理者对每位网站开发人员的希望,也是网站开发人员做好本职工作,进而实现自我价值的内在要求。那么怎么样才能做好本职工作呢?

一、养成认真做事的习惯

一个人要想在一个单位立得住、有发展,要紧的一条是,让大家公认他是一个主动进取、脚踏实地、认真干事的人。对待组织安排给的工作,不能偷懒、不能耍滑、不能拖延,应主动尽到责任,努力干到让别人很难挑出毛病的份上。一个人,一旦在工作上,形成做事偷懒耍滑不认真的习惯,就是在拿自己品格开玩笑的人,在拿自己的前途开玩笑的人。反之,一个人只要养成认真做事的习惯,那是一笔无形的财富,比什么都重要,它会使你终生受益。要记住一句话,做事不认真、不主动、不负责任的人,都是职业道德或多或少有问题的人,都是不会有大出息的人。这种人不管是什么社会,也不管在什么单位,都是被人瞧不起、不受欢迎的。

二、对网站建设公司是否有责任心

若把做好本职工作定位于1,则责任心>1。做好本职工作是网站建设公司对网站开发人员的基本要求。具有强烈的责任心是成为一名优秀网站开发人员的首要条件。从大处讲要心系网站建设公司,善于发现网站建设公司管理中出现的问题,积极为网站建设公司的发展出谋划策。从小处看要从自我做起,比如水龙头开着,你关不关?上完洗手间,你冲不冲水?下班后车间、办公室的灯与门窗开着你闭不闭?发现公司利益与形象受损失的事你管不管?所有这些都反映出你对网站建设公司是否有责任心。

三、要强烈的求知欲望

要有一种强烈的求知欲望,一时一刻不放松业务学习,并且要做到学有专长,成为某一方面的骨干或“尖子”。银行说不上有什么很深奥的学问,但是,你要真想成个“银行通”也非易事。尤其是随着银行业务的多元化,银行服务的现代化,如果放弃对新知识的学习、新技能的掌握、新问题的研究,你即使是个“老银行”,也可能落伍。因此,无论年龄大的、年龄小的,无论从业时间长的、时间短的,都有一个学习问题。业务要学好,必须有两戒:一戒懒惰。人都有惰性,戒懒与戒毒差不多,知易行难。许多人本可成大才,就是“懒惰”二字使他与成功无缘。去掉懒病,心想事成,不妨一试。二戒虚荣。孔子曰:“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怕丢脸面,不懂不问,不懂装懂,这是学业务之大敌。在市场经济的社会,每个人都要有一种保护自己的“资产”:即专长。否则,你就有随时被淘汰的可能。学有专长的人,到处都受欢迎,一般不会失业,一般不会愁吃不上饭。要记住马克思的一句话:“不学无术在任何时候,对任何人都无所帮助,也不会带来利益。”要想有所作为吗?那你就热爱你的岗位,静下心来学业务吧。

当前第1页 全文共4页[1] [2] [3] [4]

关键词标签: 高端网站建设公司 网站开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