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济南软件行业动态
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济南山大地纬软件股份公司
作者:济南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济南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27日| 点击:0次 | 【评论】

济南山大地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济南山大地纬软件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济南山大地纬软件公司长期致力于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电力、系统集成、电子商务等领域用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协助客户构建理念先进、技术领先、模式创新的信息化管理服务体系。

济南山大地纬软件公司一直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自主创新发展道路,凭借承载的山东省软件技术中心、软件工程中心、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陆续承担并圆满完成了近百项自“九五”到“十二五”计划以来的国家及部省级重点科研项目,以领先、创新、丰富的科研成果,不断为国家信息化水平发展、IT行业振兴增砖添瓦,不断践行作为国家重点高科技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济南山大地纬软件公司协助客户构建的信息化系统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产品和服务遍布全国近20个省市自治区,正为全国超过2亿人口提供实时信息化服务,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认真履行着作为一个优秀软件企业的应有责任。坚持诚信为本、倾心回报社会,立足创新、努力科技报国,立足服务、专注客户满意,立足共赢、携手合作伙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济南软件公司

济南山大地纬软件公司坚持以服务为中心,以创新促发展,拥有数百项科研成果、软件著作权、知识产权、专利权等,荣获近百项科技进步奖、优秀科技成果奖、优秀软件产品奖等奖励,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品质,为提供优质专业、完善贴心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奠定扎实的技术基础。坚持让用户更顺心、更舒心、更称心的服务准则,以客户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优化服务资源配置,创新服务机制,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以CMMI、ISO9001等国际标准管理规范为基础,形成了完整、全面、规范、专业、精确的客户服务体系,打造了一支专业高效、务实进取、勇于创新的服务队伍,优质的产品、精心的服务和专业的团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济南山大地纬软件公司自创立之日起,一直秉承“让社会更放心、让用户更称心、让地纬人更开心”的核心价值观,紧跟信息化变革步伐,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智能电网、系统集成、电子商务等多个关系国计民生的行业用户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帮助用户构建理念先进、技术领先、模式创新的信息化管理服务体系,赢得了用户和社会的一致认可,也促进了自身的提升和发展,公司经营业绩和企业盈利一直稳步上升。

以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信息技术的发展,正在改变着人们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济南山大地纬软件公司抓住信息技术发生深刻变革的重大机遇,深入探索和研究云计算、大数据、移动计算等先进技术,勇于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让客户和广大公众以崭新的方式享受到新技术新模式带来的便利,为客户和社会挖掘IT潜在的价值。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济南山大地纬软件公司将继续坚持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用户价值提升、为社会科技进步、为民族信息产业振兴贡献力量!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济南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济南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济南网站建设,济南手机app开发,济南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济南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济南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济南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