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APP开发行业动态
智慧社区APP整合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作者:各地APP开发 | 转载 来源:社区APP | 时间:2017年11月2日| 点击:0次 | 【评论】

智慧社区言简意赅的表述为在街道、镇、村等地理区域范围内,利用信息技术整合社区资源,为社区居民提供高效、便捷和智慧的服务,而这种信息技术的载体就是手机APP软件。智慧社区APP应用程序集物业服务、信息发布、智能家居、便民信息、邻里交流互动、增值服务、社区周边商家为一体,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线上线下紧密相结合的社区平台。

社区APP

1、对于物业——系统化、现代化的管理
在智慧社区手机软件,物业可以进行管家服务、报事报修、语音播报、抢单派单、设备巡检、移动考勤、停车收费、工单管理等等的系统化、现代化的管理。让业主们住得舒心、放心。
智慧社区APP软件发展的前景怎么样

2、对于社区居民——安全便捷的全方位服务
社区APP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物业管理、社区服务、生活服务、健康服务、智能家居、智能停车等多功能的全方位服务。业主只要打开智能手机,就能轻松掌握社区的所有信息和得到各种高效的服务。智慧社区软件的安全性有很高,只有实名认证通过的业主才能进入到APP,邻里间交流分享,创造和睦的邻里关系。

3、对于商家而言——更多的商业机遇
社区APP为社区居民发现最值得信赖的商家,让社区居民享受优质的服务,提供的服务越多,商机就越多,吸引广大商家的入驻,商家可以通过智慧社区平台实现商品管理、订单管理、配送管理、账单统计等系统化管理功能。商家扩宽营销渠道,通过有效的渠道获得更多的客源,实现营销价值,打开新的一道生意之门。

智慧社区APP轻松的实现互联网+物业,智能、高效、便捷和环保四个词高度涵盖的智慧社区的平台的优势亮点,智慧社区App的发展前景是非常明朗的。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智慧社区 社区APP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为转载的内容,涉及软件开发,APP开发公司,APP开发,APP制作,app推广等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请署名弈聪软件公司,否则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