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动态
打造智能OA系统,谈陕西弈聪软件定制开发服务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网站建设 | 时间:2011年10月29日| 点击:0次 | 【评论】

实现办公自动化也是企业信息化发展的客观要求,信息化是通过应用信息技术与规范的出版管理模式相结合的。通过陕西弈聪软件定制开发服务,彻底改变了学习出版社十几年的工作习惯。它提高的不仅仅是效率,而是学习出版社的整体管理理念。而陕西弈聪的软件定制开发服务的应用,也加速了其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

据悉,陕西弈聪软件定制开发服务是面向中高端企业、科研机构、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涉外组织等可批量交付的协同办公软件,是针对异地管理、跨区域分支机构、跨地域审批等大范围协作应用设计的集团管控和信息资源管控的综合平台。为政府和企业解决跨组织、跨单位的业务协作、表单审批、公文交换、信息共享等需求。陕西弈聪协同的“表单+流程”实现了出版社各种审批公文的规范化和电子化 ,实现了企业信息化务流程和办公流程全面信息化,达到数据共享、运转顺畅、效率提高、监控有力的目的,实现在网络环境下的经营和办公。

陕西弈聪软件“智能OA系统”系列的三款新品均受到用户青睐,一经推出,即获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在企业用户中的满意度一直高居第一,成为企业提升管理效率的利器。被广泛应用于各行业和地区的企业办公管理实践中,众多企业将陕西弈聪软件作为其提升管理水平、推动业务发展的最新信息化工具。软件中的“协同工作”功能大大提高了公司各部门及分公司间协同办公效率,而文档管理功能有助于公司的组织过程资产的共享及管理。协同软件集成了公司的原有多个管理系统,实现单点登录,为员工带来快捷方便,公司领导和员工对软件的高效实用都非常的满意。

陕西弈聪软件致力于协同软件研究和产品研发,助力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陕西弈聪软件有关人士告诉记者,陕西弈聪软件推出的“智能OA系统”软件产品,结合了互联网、企业管理的发展与变化,融入了移动办公的新应用和业务事件管理的协作理念,为用户切实解决了新形势下的管理难题,也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下的企业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工具。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OA系统 软件定制开发 
0 (1)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