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唐山软件行业动态
华之杰软件公司是河北省最大的专业软件开发企业之一
作者:唐山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唐山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5日| 点击:0次 | 【评论】

华之杰信息事业部隶属于河北华之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之杰软件公司,创立于2003年,是河北省最大的专业软件开发企业之一,河北省十佳软件企业,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软件协会理事会成员,其产品在国内多次获得重要奖项,拥有软件著作权35项,专业软件开发人员130余名,年营业收入达5000多万元。

华之杰软件公司

华之杰软件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软件开发、网站建设、数据库工程、电子商务、电子政务、信息系统集成等。

华之杰软件公司在各种企业的生产管理、安全管理、环保管理、综合业务管理、信息系统集成等领域长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行业经验非常丰富,在发电、电网、热网、能源、化工、物流以及政府事业单位等行业拥有优秀的解决方案,对集团级大型企业信息系统的开发拥有十分析突出的技术优势。

经过十年的努力,华之杰软件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六大技术平台(.NET、Java、Delphi、Oracle、SAP、C++)、九大技术专业(软件开发、视频监控、一卡通、网站建设、数据库工程、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系统集成、系统维护)、三大核心业务领域(电力、化工、政府),行业内领先,国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IT供应商。

信息技术的有效应用需要依托良好的技术服务做支持。作为一家注重持续发展、管理体系规范的综合性信息技术提供商,华之杰软件公司拥有专门的售后服务部门,拥有成熟高效的售后服务体系和技术支持团队,可以保证为您提供持续、稳定、安全、可靠的信息系统和技术服务。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软件开发 网站建设 电子商务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唐山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唐山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唐山网站建设,唐山网站优化,唐山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唐山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唐山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唐山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