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中国互联网史上又一大并购案——百度收购91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26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中国互联网史上最大金额的并购交易,上一次是2005年雅虎10亿美金并购阿里巴巴,这一次莫过于百度并购91手机助手,91手机助手得到19亿美金的估值,超过了过去两年任何一家中国互联公司的IPO价格。唯品会当日市值约2.9亿美元,YY约6亿美元,兰亭集势约4.6亿美元。这无疑是最近互联网史上百度的一次大手笔!

目前中国市值在10亿美元以上的互联网企业:十亿美元级别的公司先是从诞生门户和搜索的北京,接着是催生盛大、九城和巨人的上海、以巨无霸腾讯为代表的深圳、以阿里为核心的杭州,以及过去两年诞生了唯品会和YY的广州,91诞生于福州。

91的发展史:91助手的前身是iPhone PC Suite,其产品发明人熊俊,也就是现在同步推的创始人。2007年,他以10万元的价格把iPhone PC Suite卖给网龙之后,自己也加盟网龙,并在iPhone PC Suite的基础上负责组建无线部门;2008年初,熊俊带领团队做出了91助手的1.0版。2010年4月,一手打造了91助手的熊俊选择离职创业。此后,移动互联网迎来爆发期,91助手的用户量迅猛增长,成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最重要的入口之一。91是中国第一款产生自非巨头公司的十亿美元级产品。

李彦宏还有一次大手笔就是对hao123的收购,另外,这绝不是中国移动互联网最后一次十亿美元的交易。总体来说,李彦宏的的决策力积极判断力是非常不错的。西安软件公司如果能再继开发微信宝微信订餐系统公交路线查询系统旅游景点查询系统之后,继续研发新的软件,并且能有一席之地,能再下载排行榜上有很好的排名,等到积攒到一定用户群之后,软件的价值也就上升了,随之而来的是西安软件行业的荣誉与利益。

房地产行业管理软件适应时代需求,让房地产走的更远,更久

微信的火热程度不言而喻,值得关注的三大微信账号

企业仓库管理软件推陈出新,升级之后让工作更轻松

无线点菜系统应用而生,有人欢喜有人优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