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做维修营销顾客扫扫二维码购买,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26日| 点击:0次 | 【评论】

微信营销火热之后,越来越多的餐饮商家都利用微信做起了微信营销。其中不乏使用西安软件开发公司陕西弈聪开发的微信订餐系统,“好味快餐”微信订餐系统。这不仅给商家节约了经营成本,电话费,人工费等,也提高了店面的管理水平,更让不少的顾客享受到了店家的贴心,带来了方便,并且还可以享受到卖家的优惠活动,更多的电子会员卡等,更是让很多顾客欣喜不已。在为消费者带来人性化管理的基础上,提高了客户的粘性。

微信营销

微信作为新的营销手段,被更多的人关注,现在越来越多的餐饮业的从业人员,通过微博、微信销售自己的餐饮食品,事实上,这种餐馆可以不需要线下卖场,可减少门店租金,劳动力成本,劳动力费用等,还能通过互联网迅速扩大知名度,不限地域,不限时间,可以全年365天经营,全天24小时经营,让每一个准客户成真正的客户。也降低了报损率,同时也降低了广告成本,使你可以低成本,低风险宣传企业。微信时代,创新生活!微信订餐系统,低成本,高效率推广,成本减半,业绩翻番!微信点餐,时代潮流!微信订餐系统,机不可失

微信营销对于餐饮业来说是新兴事物,它本身也在不断的发展,餐饮企业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查找,加目标客户,并通过朋友圈子宣传自己的企业文化,新产品等,不仅增加了餐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给企业开拓了新的业务渠道,从等客上门到找客上门.随着合作的商家增多,"微信"二维码"扫扫就关注的形式将形成新的消费方式,加上公众平台,微信正为企业提供一个双向沟通、多样化的品牌推广和渗透平台,也将反向拓展亿级用户的消费空间.

西安软件开发公司,作为一家拥有强大软件开发能力和建模能力的企业,是国家双软企业,著作版权登记单位,正在打造提升餐饮企业低成本,高效率的微信餐饮管理软件,微信订单系统,例如“好味快餐”、“贵港蛋糕快订”等 ,同时也适用于各地餐饮店、鲜花店等。

微信时代如何低成本的推广企业,如何提高经营的绩效,如何提升企业的管理水平,如何提升个性化的服务?具有广阔和发展空间和巨大的市场能量,必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参予进来.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营销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