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微交易系统开发
专注微交易系统定制开发,沉淀技术品质精华
作者:微交易系统 | 转载 来源:微交易平台开发 | 时间:2016年12月30日| 点击:0次 | 【评论】

微盘系统也称微交易系统,也就是移动端交易,是现在金融圈最火的话题之一。微交易系统的出现让现货交易像网购一样简单。微盘把人们从交易桎梏中解放出来,投资者可以花更少的时间去操作,花更多的时间去进行行情分析和思考;投资者的交易机会将大大增加,更乐意和别人交流交易想法而不是因高门槛而退缩。

作为金融投资行业信息化技术服务新兴代表,弈聪软件为客户提供微交易系统定制开发服务。成立以来弈聪软件秉承“用户至上,极简主义”的运营思路,敢为人先,锐意创新,开发出基于微信公众号的微盘交易系统,率先实现了集客户开发、自发营销、分裂传播、客户服务、实操教育、行情展示、大数据分析多种模式为一体的新型轻交易系统。弈聪微盘交易系统为交易所、会员单位、合作机构等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趋势提供了最佳解决方案。在市场上多家微盘服务商中,弈聪微盘交易系统以专业度和稳定性赢得了众多合作伙伴,先后帮助合作伙伴单位实现交易量直线增长。发展至今,弈聪软件产品已涉及微盘定制、移动互联增值服务、终端理财服务、企业微信开发、服务型网站、应用软件开发、金融产品新模式开发、终端智能服务、社交化整合传播等各个领域。

微盘交易系统开发

六年磨一剑,沉淀技术和品质精华。弈聪微盘交易系统不仅是过往系统开发的升华,更以此为基础上实现了技术上的10大突破:

一、大数据承载能力强,速度快。系统支持动态负载均衡,支持分布式集群部署;数万用户同时在线交易不卡顿、不延迟;系统稳定且毫秒级响应。
二、系统运营更灵活。交易规则参数化,可动态增加交易品种,支持多机构多业务发展模型,UI可个性化定制。
三、运营数据可视化。动态生成各类财务数据、运营数据、交易数据等数据类报表,各项数据可视化。
四、多级代理返佣机制。搭配客户管理,报表管理,分润管理等功能,随时可分享,推荐得佣金,全民经纪人实现裂变式营销。
五、交易品种丰富。全面支持股指、期货、外汇、现货、大宗商品等多种金融产品,采用国际专线数据源,保证行情及时传输,确保数据精准、稳定。
六、多重营销工具,加盟商功能。体验金、模拟交易、推荐邀请码、订单分享、收益率排行榜等多重营销工具助力财富运营。平台可发展加盟商,加盟商能独立发展自己的客户,系统自动结算佣金,共创财富。
七、后台管理系统强大。支持用户管理、财务管理、交易管理、风险管理、订单管理、资金管理等多维度管理。
八、高标准安全防护机制。采用高标准的金融行业数据加密机制,防暴库、防数据截取、防数据泄露和篡改。
九、支付接口多样化。支持微信支付、银行接口以及其他第三方支付按需对接,接口对接经验丰富。
十、操作简易。建仓、设置止盈止损、买涨买跌、操作极为简单便捷。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弈聪微盘交易系统匠心独造,诚愿客户与投资者实现双赢,更愿互金行业规范发展,蓬勃壮大!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1)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