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直播+电商引领新零售热潮,多姿多彩广开销路之门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直播平台开发 | 时间:2016年12月29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一夜爆红的直播正以秋风扫落叶之势“横行”各大电商平台,无论是传统的微商也好,电子商务的网红也罢,都朝着直播+电商的形式在快速发展。越演越烈的直播热潮也必将会是2017年最大的风口,直播+电商的结合势必也将推动电商服务进入一个更高、更优质的新台阶。

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变化速度远非以“飞速”一词能来形容,随着市场的壮大、成熟,网民对APP功能要求也大幅度提升。互联网时代,马云层预言未来“纯电商模式”将消失,而互联网+新零售会代替传统电商。如果说传统电商是以产品为中心的电商,那么新电商就是以人为中心的电商,线上与线下结合的电商,会呈现出一个新的状态。可以通过大数据/VR/直播/网红,电商呈现出一种多姿多彩的模式。

直播+电商

面对目前眼花缭乱的直播APP开发市场,真正能给企业用户带来技术含金量高、性价比也高的双料王平台,恐怕寥寥无几。为满足广大中小企业的需求,诚意拳拳的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平台,为用户全力打造出了快速、低成本、性能稳定的直播功能,目前可提供iOS端App、安卓端App、微信直播端App、主播App以及管理后台等全方位的完整直播解决方案,并帮助实现直播、聊天、打赏、弹幕、商品购买、分享、付费等功能,助力企业快速搭建平台,上线APP,快速抓住直播风口。

陕西弈聪软件公司作为西安领先的APP开发技术服务商,也在直播+电商的技术领域做了深入的研究。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市场总监尹宏刚为直播+电商做了生动详细的诠释:“以前称为货架式的电商,只需要把产品摆在货架上即可,现在通过直播,则大大丰富了电商的表现形式,并且还带来了两种作用:其一,使得产品更加立体化;其二,直播中加入了人的推荐,更加体现了互动的概念。比如,一个主播在推荐产品时,这不仅仅是一个销售的过程,更让产品变得丰富化、立体化,这也是电商最新的发展趋势”。新零售使得传统企业更多地加入到互联网化中,并且产品表现的方式也更加的多元化,不仅仅包括了我们现在的文字和图片,还包括现在正在兴起中的直播,一方面丰富了产品,一方面也让消费者对产品本身增加了一份认识,通过面对面的互动,产品与消费者的纽带更加紧密,也更容易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广开销路之门。

陕西弈聪软件公司致力于打造最强大的APP平台,一直注重用户体验,让用户在操作过程中更加得心应手。App的未来之路任重而道远,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并没有停息往前奔跑的脚步,期待更多新功能持续不断!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直播 电商 直播+电商 
0 (16)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