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餐厅转型大数据分析,消费服务全信息化不是梦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7年12月20日| 点击:0次 | 【评论】

餐饮行业的转型,绝不仅仅只是代表把店铺挂到了网络平台上而已,这并不是真正的互联网餐饮。试想,当顾客来店消费后,收集从消费时间、买单人、消费者体验、回客率等大数据统计,将经营餐厅、维护顾客向社群化运营引导,才能真正建立自己的品牌,并将数据不断整合及分析,以便餐厅达到更大赢利点,而顾客也能获得较满意的用户体验,那么餐厅对于大数据收集的主动权就显得至关重要。

大数据

要想真正实现餐厅的互联网化经营,就需要利用互联网管理各类数据,从等位、点餐、收银、上菜,到采购、报表、会员服务等。如今已经有不少餐饮企业通过信息化系统来降低管理成本,同时提高运营效率,但随着餐饮信息化的升级,更强的信息化系统则越来越被强需要。移动支付因为逐渐成型的支付高频入口,在餐饮信息化中扮演着重要角色。

城市、区域、业态、用户性质,都是未知而流动的,只有在不断发展的未来,将数据牢牢握在手里,餐厅才能有更多的精力去发扬情怀,深藏功与名,“流量”变为“留量”,真正实现餐饮信息化,提升竞争力,创造更多盈利。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大数据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