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2015年手机APP行业发展3大绝对趋势预测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4年11月11日| 点击:0次 | 【评论】

手机APP软件已深入生活方方面面,成为绝对主流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APP手机客户端已经普及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各个角落来。我们的衣食住行没有哪样是离开APP的。服装行业有了服装APP客户端,餐饮行业有了订餐APP以及点餐类手机APP客户端,房地产酒店行业也有了APP,出行方面也有了打车APP客户端,可以说人们的生活已经离不开APP软件的陪伴了。而环顾APP软件现在的发展状况,我们可以预想在未来的几年里APP客户端将逐步的进入一些细微的行业领域,进而一步步扩散到每行每业,而到那时,人们只有拿着一个只能手机便能通过上网了解各行各业的动态,真正做到“秀才不出门便知天下事”, 真正让APP客户端在各行各业领域遍地开花。

手机APP安全性将成首要问题,手机APP开发市场混乱

虽然如今手机APP客户端受到了大家的青睐,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个市场的混乱性。那么手机APP市场混乱的原因到底在哪呢?

有业内人士称,手机APP市场之所以混乱,与审核机制不健全有很大关系。手机APP从开发到上线,几乎找不到相应的监管部门。目前,只有一些应用商店会对APP做不同程度的检测。据悉,对待一些有问题的APP,一些应用商店并不是先审核再上架,而是恰恰相反,先将其上架获得下载量。一旦收到用户举报,应用商店再进行核实,将软件下架处理。这种审核流程,给了许多“问题软件”可乘之机,也间接伤害了用户的体验与信息安全。

实际上,国内此前在手机APP安全性的监管方面并未毫无动作。据悉,工业和信息化部已经出台过一些文件,包括移动互联网应用商店安全防护要求、移动终端开放平台及应用程序安全框架等。但据了解,目前这些文件只是作为参考标准,并没有强制性。

手机APP或成报纸业终结者

移动互联网时代传播手段不在是传统的了,方式和思维都会发生颠覆和改变,人们的视线不在只盯着传统媒体,看传媒行业正进行翻天覆地的变化,手机报APP客户端,新媒体对于报业的充击很大,传统媒体要向新的媒体学习,学习他们新的传播手段,争取抢占新媒体未曾达到的的至高点,有利地推进手机报APP等新媒体发展和建设。手机APP也随时代变革,在新世纪中扮演好自己的身份,转变观念、优化报业生产制作流程在各个环节都进行探索创新。手机端发展手机报APP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手机APP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