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企业网站设计人员的数量和质量,决定着—个网站建设公司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旺盛生命力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点击:0次 | 【评论】

企业网站设计人员是现代网站建设公司发展的根本、是网站建设公司财富的生产者和创造者,是网站建设公司最宝贵、最活跃的生产要素。在新形势下坚持以网站建设公司管经理、网站建设公司管企业网站设计人员为原则,就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用科学发展统领企业网站设计人员,不断拓宽企业网站设计人员思路、创新企业网站设计人员机制,为实现网站建设公司科学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 “中国梦”提供有利的企业网站设计人员保障和支撑。这话说的好像有点大,但对于网站设计人员的素质及工作能力肯定有很大的提高。

“网站建设公司管企业网站设计人员"是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逐步健全、改革开放的逐步深入应运而生的,是在新的历史时期对“网站建设公司管经理"的完善和发展。新形势决定网站建设公司管企业网站设计人员要有新恩路、新思维,以人为本,科学发展,从网站建设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角度出发,应从选、育、用、留四个环节入手,对企业网站设计人员进行整体性的开发管理。

一、量身制定企业网站设计人员选拔策略:网站建设公司成功的先决条件是要选聘优秀、合适的企业网站设计人员,选人为网站建设公司和部门今后的健康发展提供智力保障。人力资源是战略规划实施及战略目标实现的保障,网站建设公司在不同发展阶段会制定不同的战略规划,同时必须考虑到人力资源配置要与战略目标相适应。在企业网站设计人员选拔过程中,为网站建设公司量身制定企业网站设计人员选拔策略,才不会导致企业网站设计人员的滥用或者流失。网站建设公司网站建设公司组织做好网站建设公司建、群建工作基础上,坚持网站建设公司管企业网站设计人员的重要战略思想,在网站建设公司内部始终要坚持把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作为选拔经理工作最重要、最根本的要求,坚持任人唯贤、反对任人唯亲。在经理选拔过程中,组织人事部门坚持做到。四看,一看思想政治素质,二看工作生活作风,三看工作成绩,四看群众公认。形成“业绩论企业网站设计人员、实干选经理”的用人氛围。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关键词标签: 企业网站设计 网站建设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