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网站建设公司在对网站设计人才的管理方面一定让他们能够“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点击:0次 | 【评论】

网站建设公司真正的资源是网站设计人才,人是生产力的第一推动者,也是主宰者,能不能把人的问题处理好、解决好,调动主观能动性,是网站设计人才建设的关键,也是实施“以人为本”的体现。人才管理已经慢慢成为人力资源管理流程中的核心部分。对于人才的管理已经不是一大串的数字可以解释说明的,很多国内国外的大型企业,像通用电气、宝洁、海尔、华为等公司,采用了一系列缜密规划的流程去分析、了解、塑造和培养人才。通常,他们把人的问题放在工作绩效的前面。

网站建设公司在对网站设计人才的管理方面,许多知名网站建设公司已经通过实践摸索出很多有效的方式,比如在文化上,营造宽松的工作环境,采取弹性的工作时间,强调尊重、开放、平等的价值观;在激励机制上,对高级网站建设公司网站设计人才采取股权、期权等长效机制,把个人和网站建设公司捆绑在一起,让网站建设公司网站设计人才享受网站建设公司发展带来的长期回报,百度、谷歌等知名网站建设公司就是这么做的。但是有一种方法很多网站建设公司可以尝试,也是经实践证明比较有效,并且便于效仿的一种机制——网站建设公司网站设计人才“长效绩效积分机制”,通俗地说,即为每个网站建设公司网站设计人才建立一本“功劳簿”。

一、把“功劳”的标准明确出来:用人力资源专业术语表述就是要把绩效成果定义出来。举个例子,对于网站建设公司网站设计人员来讲,常规性功劳可能体现在:设计了多少产品,设计的质量如何;解决了多少技术问题;附带工作量,如画的图纸或编的程序数,所写的分析评估报告。另外还有一些非常规性功劳,如申请专利、完成创新项目等。当然,为了导向明确、衡量客观,对于不同层级的人员要区别对待、侧重不同。然后,将不同的功劳根据难度、贡献度、工作量转化成标准分数,也就是把绩效成果量化和显性化。如技术攻关,根据涉及面、难度等分成等级,不同等级对应不同分数。针对特殊性贡献,也可以量功计分。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关键词标签: 网站建设公司 网站设计人才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