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网站建设公司如果把企业网站设计团队塑造为真正的团队,网站建设公司必将更进一竿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14日| 点击:0次 | 【评论】

面临绩效挑战时,网站建设公司项目经理及网络营销经理通常都会立即变身为“建筑师”,对网站建设公司的组织系统图进行修改,重新设计激励框架和工作流程。这时,若企业网站设计团队能保持战略目标一致,他们一旦做出指示,网站建设公司其他部门自然而然就会跟进。如果企业网站设计团队很难协调,网站建设公司就不得不首先着眼于团队建设了。而此类团队建设往往很难达到预期目标。不仅成本很高,还会导致过度追求共识,决策周期罗唆,甚至将企业网站设计团队与网站建设公司的其他部分孤立开来。更重要的是,这种方法错误地假设此乃唯一的企业网站设计团队运作方式,如果团队运作不良,那么改善团队成员之间的互动便是唯一方法。

不过,事实并非如此。最具效力的项目经理的运作方式与上面所想完全不同。这一团队中的成员并没有像单独的、完全自由的个体那样开展工作,团队中的成员往往会分成灵活的、相对自由的、互相联系的一系列企业网站设计团队,每一个企业网站设计团队都会指向某个特定议题、问题或者机会。此外,最佳的企业网站设计团队至少会以下述三种形式运作——讨论小组、单一头目小组或者真正的团队,并随着环境的改变转换。

讨论小组。当企业网站设计团队作为讨论小组运作时,目标就是信息分享。项目经理们交换意见,互相就获得的成果进行告知。在这一模式下,团队并不制定战略决策,因此并不特别需要活跃的领导力,负责人只需在房间里绕绕圈,保证谈话在正轨上就可以。

单一头目小组。在单一头目小组中,每个人都知道团队中只有一个人在议题方面具备权威发言权,而其他人也都有比较清晰稳定的角色,并对这个头目负责。当需要速度与效率时,这种运作模式是十分有用的。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