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软件公司人力资源的开发和改革,让良好软件公司文化氛围根植与每一位软件开发工程师的心里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1月29日| 点击:0次 | 【评论】

任何西安软件公司都有三种资源:一是物力资源;二是财力资源;三是人力资源。对于西安软件公司,物力资源和财力资源是西安软件公司的有形资源,虽说是衡量西安软件公司的重要尺度,但它具有有限性。而人力资源正好与之相反,是无形资源,具有相对的无限性,是可再生的资源。人力资源是西安软件公司的第一资源,这已成为现代西安软件公司家的共识。人力资源的开发和利用程度决定着西安软件公司其它资源的开发利用程度,从而影响和决定着西安软件公司的生存与发展,从而减轻西安软件公司发展过程中非人力资源稀缺的压力。

一、改革用人机制,增强人员流动性

由于西安软件公司用人机制的不合理,内部公平竞争没有得到充分体现,使得部分软件开发人员丧失了工作的积极性,降低了组织的工作效率。因此改革用人机制,通过建立西安软件公司内部人才市场、科学定岗定编、培养复合型人才等途径,建立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充满活力的管理机制,逐步创造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制度,改善和加强人才的合理流动。同时,加快工资制度改革,建立和健全富有吸引力的工资薪酬制度,尽量避免或减少高级人才的流失,并吸纳社会各类优秀人才。

二、有计划地培训是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重要方式

及时地、连续地、有计划地培训和开发组织内部的人力资源,是保持和增进组织活力的可行、有效的途径,是西安软件公司进行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的重要方式。因此,应从以下三个方面对软件开发人员进行培训。首先,对软件开发人员进行知识培训,通过对基本知识和专业知识的培训,能够保证软件开发人员具有完成本职工作的知识。其次,技能培训,创新能力培训不仅能增强软件开发人员的业务能力而且更有助于突破固有思维产生新的思维方式。再次,对软件开发人员进行态度培训,软件开发人员良好的工作态度对软件开发人员积极性和公司的绩效影响是非常大的。从根本上保证人才资源的再生产。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关键词标签: 西安软件公司 软件开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