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软件公司文化激发着手机客户端开发人员的士气,推动着软件公司健康有序的发展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软件公司文化的核心是软件公司软件开发人员的思想观念,软件公司文化是一个软件公司的价值观念、经营理念、行为规范和形象标准的总和,是在软件公司核心价值观下的一系列思想意识形态的集合,是全体手机客户端开发人员共有的价值和理念体系。它决定着软件公司成员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因此好的软件公司文化能够充分发掘出软件公司中每一个软件开发人员的潜能,激发着他们的士气,推动着软件公司健康有序的发展。

一、软件公司文化的导向功能

软件公司文化能对软件公司整体和软件公司成员的价值及行为取向起引导作用。具体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对软件公司成员个体的思想和行为起导向作用;二是对软件公司整体的价值取向和经营管理起导向作用。这是因为一个软件公司的软件公司文化一旦形成,它就建立起了自身系统的价值和规范标准,如果软件公司成员在价值和行为的取向与软件公司文化的系统标准产生悖逆现象,软件公司文化会进行纠正并将其引导到软件公司的价值观和规范标准上来。

二、软件公司文化的凝聚功能

软件公司文化的凝聚功能是指当一种价值观被软件公司手机客户端开发人员共同认可后,它就会成为一种黏合力,从各个方面把其成员聚合起来,从而产生一种巨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软件公司中的人际关系受到多方面的调控,其中既有强制性的“硬调控”,如制度、命令等;也有说服教育式的“软调控”,如舆论、道德等。软件公司文化属于软调控,它能使全体手机客户端开发人员在软件公司的使命、战略目标、战略举措、运营流程、合作沟通等基本方面达成共识,这就从根本上保证了软件公司人际关系的和谐性、稳定性和健康性,从而增强了软件公司的凝聚力。

当前第1页 全文共3页[1] [2] [3]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