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州软件行业动态
广州嘉弘软件公司-呼叫中心集成建设和办公自动化高科技企业
作者:广州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广州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24日| 点击:0次 | 【评论】

广州市嘉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嘉弘软件公司)主要从事呼叫中心集成建设和办公自动化系统的(OA)建设。嘉弘软件公司是一家集研究、开发、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致力于电话语音卡和交换机等语音系统软件和办公自动化(OA)的开发、集成及技术服务,对各种电话语音设备均有深入的研究和开发,以及voip语音网关、防火墙和路由器vpn销售。

广州嘉弘软件公司专注为最终用户、系统集成商、软件开发商提供简单、方便、稳定的 CTI和OA产品。多年来一直从事电信增值业务、呼叫中心和办公自动化的研究和开发工作,拥有CTI和OA的全线的业务产品。

广州软件公司

广州嘉弘软件公司由于在呼叫中心集成上的技术优势和专业优势,从07年开始发展座席外包业务,目前外包的主要是电信10000号业务和大型企业的呼叫中心外包,有专业成熟的的管理团队和人员培训机制,整个团队一直从事运营商级和大型企业的外包管理和运营。

广州嘉弘软件公司主要优势

技术优势:拥有自主的呼叫中心平台,业务发展可控,成本低廉,不受厂家限制。
团队优势:管理团队一直跟随电信业务发展,具备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

广州嘉弘软件公司骨干层都是来于国内CTI和OA公司核心技术人员,由于国内CTI和OA系统的应用广泛,用户接受程度大大提高,拥有CTI和OA核心技术的嘉弘公司应运而生。广州嘉弘软件公司聚集了一批具有各类专长的博士、硕士、高工等获得高级职称的高科技人才及管理精英,有着很强的创新能力和管理能力,形成了一支技术水平高、经验丰富、能打硬仗的技术队伍,以及一支能吃苦、善开拓、敬业精神强的销售队伍。

广州市嘉弘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方向是不仅仅做供应商,更致力于做您可靠的合作伙伴。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广州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广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广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州网站建设,广州手机app开发,广州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广州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广州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广州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