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西南宁软件行业动态
自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举办以来,广西与香港的交流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发展思路愈加开放
作者:南宁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南宁软件公司 | 时间:2013年11月13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几年来,广大农民群众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但农村乱倒垃圾、村屯周边脏乱差、田间地头白色污染等现象比较严重,一些地方搞种植过量使用农药等环境问题越来越多,不仅严重影响了农村生态环境,也影响了广大农民群众身体健康。我们这次开展“美丽广西清洁乡村”活动,目标就是要清洁环境、美化乡村、培育新风、造福群众,就是要改善农村的生产生活环境,使大家生活得更舒适、更安全、更开心。

不断深化开放的广西正在谋求国际化发展。广西与港澳、东盟国家的贸易额不断扩大,但由于法制、税制等方面的不同,缺少熟悉国际规则、精通国际业务的专业人才已成为阻碍广西“走出去,引进来”的因素。

广东园林学会一直为政府、为社会、为岭南园林事业竭诚服务,在众多享有盛誉的广东园林盛事中躬身服务、建言献策、提供支持。举办此次庆祝活动,一是为了回顾和总结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树立宣扬典型;二是展望未来,传承创新岭南园林,更好地组织和团结全省广大园林科技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为建设美丽幸福广东、推进风景园林事业的创新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岭南园林建设节节攀升,广东园林学会一路同行。

以往内地省区到香港招商,与工商界交流多一些,与专业界交流相对不足。自治区领导表示,专业服务是香港的优势所在,也是内地亟须发展的战略方向,希望共同寻找合作机会,借鉴香港成熟经验,借助优势的专业力量,提升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品质,也为香港业界开拓新的发展空间。

开展这次活动,资金投入是必不可少的。我们要采取“自治区财政筹措一点、涉农项目资金整合一点、受益农民出资一点、企业和社会捐助一点、各级工作组帮扶一点、通过政策制度改革筹集一点”的办法,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把各方资金统筹起来、集中投入。特别要强调的是,各级财政资金、基础设施建设资金要优先用于积极性高、工作效果好的村屯,积极性不高、效果不好的村屯后安排或者不安排。

从工商界到专业界,如今广西与香港的交流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发展思路愈加开放。不少香港专业界人士对崭新的广西兴趣盎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独立开办事务所或与当地企业合作的形式,尽快扎根广西,为广西的经贸合作、人才培训提供服务,甚至在公益事业上也能为广西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美丽广西 清洁乡村 美化乡村 
0 (0)
0 (0)

版权声明:

1、南宁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南宁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西南宁网站建设,广西南宁网站优化,广西南宁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广西南宁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南宁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南宁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